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士利实力刷屏奶粉圈,品牌获妈妈们青睐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3日 17:43来源于:东方资讯
分享:

奶粉对于宝宝来说是刚需,所以奶粉行业的前景一直被看好,再加上现在已经充分放开了二胎政策,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需求必将迎来又一个高峰。奶粉市场向来竞争激烈,目前雅士利旗下的奶粉充分占据了中国奶粉市场的主导地位,业务遍及全国各地,为全国各地的婴童带来营养与美味。

雅士利旗下奶粉

奶粉品牌若想要在市场上有立足之地,就要有自己的竞争优势。雅士利与其他品牌奶粉的主要优势在于雅士利距成立至今已经有数十年的历史,是国家奶粉品牌中的老面孔,丰富的行业经验是获得宝爸宝妈们青睐的关键。同时,雅士利的奶粉在价位、面向的收入群体等都是非常明确的,雅士利包括从牛奶粉到羊奶粉,从有机到非有机的全品类覆盖,价格从低端到超高端以及全球闻名的几大不同黄金奶源地,雅士利旗下奶粉种类齐全,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中国妈妈们的需求。

雅士利实力刷屏奶粉圈,品牌获妈妈们青睐

雅士利集团在企业发展的同时,还积极、热心地履行企业社会公民责任,让雅士利的爱心惠及全国各地的儿童。近年来雅士利相继举办了“情系江山?爱洒五岳”和“爱心雅士利?温暖中华行”等大型公益活动,把温暖洒遍中华大地。2014年开始,雅士利将旗下的所有公益项目都统一命名“萤火虫行动”,其含义为用微小的萤火之光点亮爱心慈善新力量,并且汇聚社会更多的萤火之光来照亮困境群体的前行之路。如今,雅士利萤火虫行动还在持续开展,依旧以大范围、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为全国各地传递着爱心。注重社会责任,也是雅士利占据中国市场的强势地位的重要原因之一。

雅士利社会责任

雅士利自成立以来多次获得了业内人士的肯定,前不久刚刚获得食品界质量蒙特奖金奖、奶粉匠心品牌奖与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并在新西兰刚刚结束的热气球节上作为首发热气球荣耀起航,实力刷屏奶粉圈。在中国奶粉市场进入白热化竞争阶段,雅士利将继续打好品质基础,保证品质的同时升级配方。未来之路征程漫漫,雅士利依旧信心十足。

美好景像、东方资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