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倍可益生菌全菌元冻干配方·益菌4专利 更适合中国家庭的益生菌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14日 08:35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现在益生菌的概念非常火,基本所有家长都知道益生菌。但是市面上的儿童益生菌商品越来越多,加大了妈妈们的疑惑,让妈妈们分不清儿童益生菌哪个牌子好。益生菌到底怎么挑?儿童益生菌哪个牌子好?针对这些问题,小编来给妈妈们一点小小建议。

益生菌是对人体有确切效益的活性微生物,可以帮助缓解各种肠胃毛病,提高免疫力。由于孩子的肠胃发育还未健全,益生菌确实对有需要的孩子肠胃有良好的作用,但是妈妈们要注意甄别优质的品牌。

一、选活菌添加量高的

益生菌定殖在我们肠胃道中,会占据肠粘膜表面,形成一个生物学屏障,阻止致病菌及条件致病菌的定殖、入侵,并分泌或通过代谢产生多种抑菌物,如生物酶、活性肽、乙酸、乳酸、过氧化氢和细菌素,抑制有害菌生长。

而肠粘膜面积是固定的,不是益生菌占据就是有害菌占据,因此益生菌只有达到足够的数量才能抵御有害菌的侵袭。

可是我们补充进的益生菌在抵达我们肠胃道之前,要经过氧气、温度、消化液的重重考核,方能对我们产生具体益处。故挑选益生菌第一步,看数量。

临床研究发现,能使活性益生菌对儿童最为有效的数量应至少为100亿CFU/g,许多专业益生菌产品的活菌添加量都在这个范围内。

二、选注明菌株的

妈妈们在选择益生菌时要特别留意,菌株是辨别益生菌效果好坏最重要的因素。不同菌株对人体产生的效果是不同的。

如鼠李糖乳杆菌GG可以调节免疫,预防皮炎和湿疹的发生,预防呼吸道感染,增强人体自身免疫能力;而鼠李糖乳杆菌HN001和乳双歧杆菌HN019构成的益生菌组合物,却在降胆固醇能力方面表现优秀。由此可见,菌株是直接关系到益生菌补充剂的功效的关键。

益倍可益生菌全菌元冻干配方·益菌4专利 更适合中国家庭的益生菌

三、选添加剂少的

首先要清楚的是,益生菌本身是不具有任何口味的,而市面上有些儿童益生菌厂家为了追求口感,可能会在产品中加入如蔗糖、乳糖甚至香精等物质。
这样的产品,长期食用下来,可能会对孩子的健康不利。

益倍可全菌元冻干粉益生菌系列,大量应用了天益健康科学研究院自主研发的18项国家典藏菌株,根据天益∙国民菌群图谱大数据,做不同年龄段人群自己的配方,每款产品菌种十分多样、菌量适宜各自人群,同时产品也是“全菌元醇补配方”,除了益生菌、益生元外概不添加,菌元产品更醇无添加,既适合国民体质,又放心有效。

益倍可益生菌优势:

在配方上,益倍可推出“全菌元配方”,即每袋产品主要添加益生元和益生菌菌粉,不添加口味调节剂和虚重食用成分。

在生产工艺上,益倍可做到了“益菌4专利”,目前已授权了包括发酵罐、二级发酵罐、微生物分离技术、微生物包埋技术在内的四项专利,更多专利还在受理。

在食品规范方面,益倍可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可用于食品和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并在配料表中实标菌株编号,安全可信赖。

益倍可全系列产品通过“谱尼测试”,并经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益倍可YERBAKER,是天益健康产业集团旗下国民益生菌品牌,立足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好的益生菌。未来,益倍可将坚持以产品品质为核心,继续走研发创新之路,争取做行业的标杆。

美好景像、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