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款显示奶温的神奇奶瓶——若宝热敏感温奶瓶 保证奶粉原始营养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14日 08:48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相信有很多宝妈应该都遇到过这样一个问题,就是在为宝宝冲泡奶粉的时候总是掌握不好水的温度,每次都因为水温不够或者是水温过高,而影响到配方奶的口感以及营养。有些宝妈们甚至还因为泡奶的这一个问题,而引发了家庭矛盾。

对于母乳喂养的宝宝来说,最佳的喝奶温度就是妈妈的体温37-38度左右,有些时候母乳已经不能够满足宝宝的需求。也有的是因为妈妈的奶水不足,为了让宝宝更好地健康成长,会选择给宝宝使用奶瓶,这也正是妈妈们比较担心以及纠结的时候,一是会担心宝宝直接从母乳没办法接受奶瓶,二是担心对于温度的掌控无法准确把握,这些都是影响宝宝健康成长的主要因素。

在传统奶瓶的使用中,由于新生儿每天需要进食8到10次,靠经验,靠手感,每次冲泡的水温都不可能完全一致,传统方式中频繁的用手腕试奶温,不但会对皮肤细胞造成伤害,降低皮肤的敏感度。而且会导致宝宝每次从奶粉中得到的营养含量都不一样,长此以往,孩子身体中的营养供给就会有高低之别,如果今后成长发育中不特别注意,将会直接影响宝宝的发育和体质等一系列的问题。而若宝热敏感温奶瓶以科技代替传统手腕测温,更加准确而方便。

一款显示奶温的神奇奶瓶——若宝热敏感温奶瓶 保证奶粉原始营养

若宝热敏感温奶瓶,通过水的温度,热敏显温区能够快速的捕捉到他的温度,直接显示出来,这样一款显温奶瓶,不仅仅是代替传统的手腕测温,最重要的是不会破坏奶粉的营养,奶粉本身就是增加营养的,冲调不当,就会浪费,完美的温度显示功能是麻麻们掌握奶温的一大帮手,若宝热敏显温奶瓶开启了首款在瓶体显温的先例。

若宝奶瓶主要功能:

1.全面保护奶粉营养

2.代替传统手腕测温

3.宽口径奶:更易冲泡奶粉,也更方便清洁,同时宽口奶瓶的底座站立更稳,不容易倾翻。

4.奶瓶的设计理念:若宝热敏感温系统为每位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若宝奉行先进创新科技不该是冷冰冰,遥不可及的,而是应该给我们轻松,愉悦,有乐趣的生活体验---十七年的专业研发路和众多世界一流的专业人员共同造就了母婴行业新的璀璨明星——若宝,全球将热敏感应技术运用成功实现在奶瓶上的产品。

美好景像、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