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诗怡爽纸尿裤:持久干爽 超强瞬吸 给宝宝极致的贴心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4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必备的婴儿用品,长时间直接接触宝宝娇嫩肌肤,并且保护着宝宝重要而私密的部位,防止细菌和其他因素的刺激。在夏季暑湿,在天气闷热的时候,质量劣质的纸尿裤不仅会影响宝宝活动,还会增加宝宝患红屁屁的风险。因此,选对纸尿裤十分重要,推荐诗怡爽纸尿裤,持久干爽,超强瞬吸,给宝宝极致的贴心呵护。

诗怡爽纸尿裤:持久干爽 超强瞬吸 给宝宝极致的贴心呵护

诗怡爽是广州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国产高端纸尿裤专业品牌,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秉承着“天然安全”的产品理念,以天然健康的材料和严格安全的制作标准,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为优质安全、舒适环保的护理产品,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为宝宝们带来极致舒适体验,宝宝开心,妈妈放心,让每一个中国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

诗怡爽纸尿裤:持久干爽 超强瞬吸 给宝宝极致的贴心呵护

诗怡爽纸尿裤,干爽、透气、不闷热,更适合宝宝娇嫩嫩的小屁屁,采用全进口天然面层,亲肤透气,舒适柔软,采用进口高分子,吸收量增加,而且吸收更迅速,锁水能力更强,保证干爽才能让宝宝安心熟睡一整晚,3D小珍珠压纹,加速尿液导流保持干爽的同时,还增加空气流通,减少宝宝肌肤与纸尿裤之间的摩擦,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诗怡爽纸尿裤:持久干爽 超强瞬吸 给宝宝极致的贴心呵护

诗怡爽纸尿裤,更加轻薄减少闷热感的产生,干爽清透,宝宝使用感更好,柔软贴身的环腰设计,柔软高弹,宝宝感觉不勒,随心而动,立体弹性防侧漏,宝宝安睡整晚不哭闹,贴心尿显,及时更换,妈妈更省心,弱酸面层PH5.5,杀菌又消毒,预防宝宝过敏以及尿布疹,让妈妈买的放心,宝宝用的舒心。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诗怡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