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确认过眼神:天然营养!洪龙科技新品喜慧力鱼油DHA测评必看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14日 11: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几年来,因为鱼油中除了富含DHA,还有EPA、维生素A、维生素D等人体必需营养元素,大受宝妈宝爸们的欢迎。在发达国家,鱼油的市场占有比例高达97%。而2019年7月,在第19届CBME·上海孕婴童食品展上洪龙科技推出的新品喜慧力鱼油DHA更是备受追捧和好评,引得展位人头躜动。

洪龙科技公司一直致力于健康产业的服务品牌建设,借着高质量的产品在营养品市场一直保持领先地位。而洪龙科技坚持民众健康第一的理念、专注天然健康产品的研究与发展、为消费者提供膳食营养方案使得洪龙科技一致备受业界好评。公司旗下推出的产品在健康领域市场也一致被广大消费者作为健康领域产品的首要选择,喜慧力鱼油DHA就是洪龙科技2019年隆重推出的新品之一。

极致用心,精良设计

喜慧力鱼油DHA包装精美,外包装使用精致的长方形盒子,盒子设计得非常用心,整体使用的是紫红+白色+蓝色的色调,左上角是一个太阳光的直射,给人的感觉就是充满了正能量,右上角是一个鱼的形状,突出了喜慧力含有大量鱼油。打开包装,喜慧力鱼油DHA采用结实可爱的小棕瓶包装,小棕瓶小巧可爱,出门方便携带,结实耐磨,耐摔。

确认过眼神:天然营养!洪龙科技新品喜慧力鱼油DHA测评必看

(两种口味的喜慧力鱼油DHA)

我们都知道,补充DHA不仅对宝宝有益,对孕妈妈,对老人同样是有益的。

对宝宝而言:补充DHA可以预防宝宝炎症;提高宝宝的睡眠质量;抗敏性强,增强宝宝自愈力;帮助宝宝智力发育,比如观察力、记忆力、思维能力、想象力和创造力等。

对孕妈妈而言:补充DHA可以促进胎儿脑细胞发育和神经视网膜发育,孕育健康宝宝;减轻孕妈妈早产风险; 缓解孕妈妈孕期的不良情绪,减少产后抑郁的发生; 更能优化孕期胎儿大脑锥体细胞的磷脂的构成成分; 对孕妈妈视网膜光感细胞的成熟也有重要作用。

对中老年人而言:可以促进维持脑部细胞的正常运作并且可以增进脑保护;可以预防老年痴呆;可以活化衰弱的视网膜细胞,改善视力。

确认过眼神:天然营养!洪龙科技新品喜慧力鱼油DHA测评必看

(喜慧力鱼油DHA实体店陈列)

回味无穷,口有余香

喜慧力鱼油DHA有两种味道,一种是小孩子喜欢的棉花糖味,另一种是枫叶味。

棉花糖味的喜慧力鱼油DHA深受宝宝喜爱,可以说是为宝宝量身定制的。口感甜甜的,味道刺激着味觉,让人难以忘怀。凑上去闻一闻,有股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

确认过眼神:天然营养!洪龙科技新品喜慧力鱼油DHA测评必看

(棉花糖味喜慧力鱼油DHA)

枫叶味的喜慧力鱼油DHA则是专为成年人贴心设计的,味道天然纯正,一点儿也不苦,带有一丝香香的味道。茶香与木香的中和味,让人看到春的气息,秋的美景。

确认过眼神:天然营养!洪龙科技新品喜慧力鱼油DHA测评必看

(枫叶味喜慧力鱼油DHA)

匠心独具,一路保航

棉花糖味喜慧力鱼油DHA使用了鱼油、棉花糖食用香料、柠檬汁、磷脂、维生素E、迷迭香油、罗汉果、维生素D3等配料。其营养成分也很高:能量有3431千焦,脂肪含量90.8克、二十二碳六希酸也就是DHA含8.9克、维生素D含0.9微克等。

棉花糖味的喜慧力鱼油DHA营养的配料和营养成分都这么十足,宝宝只要坚持服用,身体肯定比同龄孩子好很多!

而另一款枫叶味的喜慧力鱼油DHA也不甘示弱:使用了鱼油、枫叶味食用香料、柠檬油、磷脂、维生素E、迷迭香油、罗汉果、维生素D3等配料。能量达3431千焦,脂肪含量达91.7克,DHA达8.8克,维生素D达0.9微克。

确认过眼神:天然营养!洪龙科技新品喜慧力鱼油DHA测评必看

(棉花糖味喜慧力鱼油DHA营业成分表)

权威认证 高技术提纯

据了解,喜慧力鱼油DHA很多自己独有的特色:

特色一:拥有IFOS五星级认证,具有权威性,可以让我们的宝宝我们的父母放心使用。

特色二:洪龙科技使用鲜活提纯的技术,把深海小鱼(凤尾鱼、沙丁鱼、鲭鱼)里的营养都提取出来,干净卫生。

特色三:加拿大原装进口,品质有所保证。

特色四:喜慧力鱼油DHA是液体,宝宝服用起来很方便,吸收也更快,不会有别的杂质进入瓶中,宝妈出门携带也方便。

食用有道 储存有方

宝宝在喝之前,宝妈们先轻轻摇晃几下,记住哦,13岁以下儿童每天饮用2.5毫升到3.5毫升,13岁以上的小孩每天饮用3.5毫升。专家每天推荐孩子喝的量不要超过3.5毫升,因为棉花糖味的喜慧力鱼油DHA3.5毫升含有310毫克的DHA,枫叶味的喜慧力鱼油DHA3.5毫升里含有307毫克的DHA。

喜慧力鱼油DHA的贮存方式也不难:宝妈们只需把喜慧力鱼油DHA放在干燥阴凉避光处,不要让阳光直接晒到喜慧力鱼油DHA,保存的温度10-25摄氏度最佳,如果喜慧力鱼油DHA打开包装封口,就要放在冰箱里了贮存哦。

加工鱼油工艺的好坏是决定DHA补充剂的重要因素,所以经过我们世世代代从事鱼油行业的前辈的实验研究,我们鱼油的提取工艺日趋完善。

而喜慧力鱼油DHA,这款为宝宝、孕妈妈、成年人打造的健康产品,深受人们喜爱,正在困惑宝宝如何充满“战斗力”的宝妈们,可以给自己的宝宝用喜慧力鱼油DHA;正在情感抑郁的孕妈妈们也可以用喜慧力鱼油DHA,给自己带来好心情!正在为逢年过节送什么礼物给老婆、长辈发愁的宝爸们,也可以送喜慧力鱼油DHA,讨好老婆、长辈两不误!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