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沐浴露哪个品牌好 宝茜兰婴幼儿洗护用品系列清洁肌肤水润不紧绷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14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天气炎热,恨不得一天泡在水里。尤其是宝宝宝宝新陈代谢要比成年人的新陈代谢快速,更是要注意清洁了。对于宝宝洗浴用品的选择前提条件就是要选择温和不刺激的,最好是选择专门针对婴幼儿宝宝肌肤设计的沐浴露和洗发水,这样的话清洁性和PH值都会比较适合宝宝娇嫩的肌肤。

宝宝的沐浴露哪个品牌好    宝茜兰婴幼儿洗护用品系列清洁肌肤水润不紧绷

香港宝茜兰品牌—以独特的肌肤食疗方帮助妈妈宝宝解决皮肤养护问题,帮助门店培养皮肤医生,以“药食同源”食材添加到护肤品中,让健康皮肤得以养护,让问题皮肤得以调理的香港护肤品品牌。 围绕“肌肤食疗”概念,分享专业&传播爱,为妈咪宝宝提供内调外养的综合调理方案,为企业输送专业型人才,为渠道打造专业服务导向的全新模式。

宝宝的沐浴露哪个品牌好    宝茜兰婴幼儿洗护用品系列清洁肌肤水润不紧绷

宝茜兰清莲银杏洗沐水:针对一岁以上宝宝的肌肤和头发生理特点设计,蕴含雪莲精华,水解燕麦蛋白,银杏萃取精华,清洁肌肤水润不紧绷,更可改善宝宝发质和肤质。特色水剂配方,绵密细泡,清爽保湿易冲洗。淡淡西柚清香,令肌肤和头发柔滑舒爽。无硅油,无残留,易冲洗;洗头洗脸洗澡都可用。

宝茜兰麦蛋白洗沐二合一:0-12岁专用,无硅油、无残留配方 泡泡丰富易冲洗;针对胎垢胎脂、婴儿期防脱发、清洗私处去异味、搭配金露清除胎毒、恶露等。

宝茜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