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牛初乳什么牌子好?完达山牛初乳粉有效提高宝宝免疫力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14日 14: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牛初乳是母牛产犊后3天内的乳汁与普通牛乳明显不同,其不仅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而且还含有大量的免疫因子和生长因子,如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溶菌酶、类胰岛素生长因子、表皮生长因子等,经科学实验证明具有免疫调节、改善胃肠道、促进生长发育、改善衰老症状、抑制多种病菌等生理活性功能。

牛初乳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经常食用有利于婴幼儿健康成长,可以有效的提高宝宝的抵抗力,且作用和功效是非常明显的,因此,越来越多的爸爸妈妈选择让宝宝喝牛初乳,可是市场上的牛初乳品牌繁多,牛初乳什么牌子好呢?推荐完达山牛初乳粉,各种免疫球蛋白的生物活性高,吸收好,更有益于宝宝的营养与健康。

牛初乳什么牌子好?完达山牛初乳粉有效提高宝宝免疫力

完达山牛初乳粉直选健康母乳分娩后,72小时内所分泌的乳汁,无激素、抗生素和化学制剂残留污染,具有完整的乳类营养和高含量的天然免疫球蛋白(IgG),且完达山牛初乳粉经检测其中的免疫球蛋白IgG含量高达26%,而IgG是体内最主要的抗体,具有抗病毒、中和病毒、抗菌及免疫调节的功能;IgG也是唯一能够通过胎盘的抗体,在新生儿抗感染中起重要作用。

牛初乳什么牌子好?完达山牛初乳粉有效提高宝宝免疫力

完达山牛初乳粉完达山牛初乳粉牛初乳中不仅含有7种以上的生长因子、免疫球蛋白、生物活性肽结合蛋白,还添加了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配比科学,营养均衡,不仅适宜宝宝食用,还适合青少年、孕产妇、中老年人、亚健康人士食用。

牛初乳什么牌子好?完达山牛初乳粉有效提高宝宝免疫力

而且,完达山牛初乳粉采用先进的低温脱脂、微滤除菌、超滤浓缩、电脉冲杀菌或者滴哦问短时巴士杀菌技术,再经过冷冻干燥或者低温喷雾干燥,能够有效的保护牛初乳中的各种免疫球蛋白的生物活性,更有效的提高并宝宝的免疫力。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完达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