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日晨而慧:早产特殊配方奶粉 关爱每个宝宝身体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4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世界保健机构(WHO)的报告指出,孕期不到37周即出生的宝宝称为早产儿,通常情况下来说,大部分早产儿出生时体重极低,并且由于消化和免疫系统的身体机能尚未发育完全,因此,出生后需要特别的护理,给宝宝营造舒适的环境和营养供给。下面给大家推荐每日晨而慧,早产特殊配方奶粉,关爱每个宝宝身体健康成长。

每日晨而慧:早产特殊配方奶粉 关爱每个宝宝身体健康

韩国每日乳业(株)成立于1969年,是韩国乳制品生产企业的领先者,旗下婴幼儿食品研究开发中心不断的开发应用最新营养科学技术,专为婴幼儿设计营养齐全、卫生安全的配方食品,包括婴幼儿食品等,通过创新科学的方式与敏锐的反应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坚持把世界各地有益于健康的优秀母婴产品与中国家庭分享。

每日晨而慧:早产特殊配方奶粉 关爱每个宝宝身体健康

对于正处于快速发展黄金时期的宝宝来说,在婴幼儿的阶段,所需能量的50%左右是通过脂肪获得的,根据脂肪性质的不同,宝宝对脂肪的消化和吸收率也有差异。每日晨而慧奶粉,扎UN为早产特别设计的脂肪结构,更加利于宝宝身体的消化和吸收,提别添加链甘油三酯,使用提高钙质吸收的β-棕榈酸强化油,提高脂肪和钙的双重吸收。

每日晨而慧:早产特殊配方奶粉 关爱每个宝宝身体健康

每日晨而慧奶粉,针对特殊宝宝在特殊时期适用的奶粉,利用个体化科学配比,强化能量和蛋白质,支持体格和大脑发育合理的蛋白质能量比例,提高瘦体组织,降低体脂成份,帮助宝宝柔和地消化,让排便更柔软,确保良好的脂肪吸收率及理想的体重增长,有利于给宝宝充足热量的供给。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每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