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爸爸的选择婴儿湿巾纯水·纯棉·纯天然 给宝宝更纯粹的爱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14日 15: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很多家庭在给宝宝准备婴儿用品的时候,婴儿湿巾是一个不会忘记的必备用品,因为在平时的生活中,宝宝湿巾无论是外出还是居家,婴儿湿巾为宝妈们带来许多便捷,但由于宝宝的肌肤非常敏感,所以家长在给宝宝选择婴儿湿巾的时候也该仔细选择。

爸爸的选择婴儿湿巾纯水·纯棉·纯天然 给宝宝更纯粹的爱

爸爸的选择针对于宝宝特殊的肤质而精心研制出了适合宝宝娇嫩肌肤的婴儿湿巾,纯水、纯棉、纯天然,立求给宝宝更纯粹的爱。

爸爸的选择婴儿湿巾采用纯棉亲扶面料,给宝宝柔软亲肤的体验,存水量大、刺激小;且主要成分就是水,这个水一定要是经过处理的纯净水,不然水里的细菌反而会在湿巾上大量繁殖,对宝宝的皮肤和健康不利。

爸爸的选择婴儿湿巾纯水·纯棉·纯天然 给宝宝更纯粹的爱

而且,爸爸的选择婴儿湿巾还采用了 德国洋甘菊、芦荟、茶树植物精华来实现抗菌保湿,含有的维他命E能有效的润滑肌肤,使宝宝娇嫩的皮肤感受到一种清爽和舒适。

爸爸的选择婴儿湿巾是真正的纯水浸润,RO超纯水,纯净、清澈、无污染,健康更安全,温和呵护宝宝的肌肤健康。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爸爸的选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