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王天使纸尿裤 至柔·瞬吸·透气 给宝宝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4日 15: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每天都和宝宝亲密接触的必备物品,在夏季暑湿,天气闷热的时候,婴儿红屁屁是常见的现象,很多妈妈认为红屁屁是纸尿裤的错,其实红屁屁的主要原因是护理不当的问题。优质的纸尿裤有很好的透气性和吸水性,能快速将热气和湿气传导出去,没有闷热更加透气,推荐大王天使纸尿裤,至柔·瞬吸·透气,给宝宝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大王天使纸尿裤 至柔·瞬吸·透气 给宝宝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大王是世界知名造纸企业日本大王制纸株式会社旗下的高端纸尿裤消费品牌,始终秉承着日本的工匠精神,坚持着“从宝宝的角度出发”的商品理念,根据宝宝不同成长阶段生长所需,专门为婴幼儿设计研发,严格执行国际认证的管理标准,以其高品质和高安全性而广受消费者好评,在市场上赢得了“纸尿裤中的爱马仕”的美誉。

大王天使纸尿裤 至柔·瞬吸·透气 给宝宝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大王天使纸尿裤,内外表层都非常柔棉亲肤,3D立体结构,如云朵般柔软的肌肤触感,同时也减少与肌肤的接触面积,从而减轻宝宝的肌肤负担,添加天然维生素E,减少纸尿裤与宝宝肌肤的摩擦,加倍呵护宝宝小屁屁,腰围褶皱设计,减少异味的出现,可反复粘贴的贴片,贴合腰围和大腿围,高透气性背层,令宝宝的臀部肌肤清新干爽,更加舒适。

大王天使纸尿裤 至柔·瞬吸·透气 给宝宝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大王天使纸尿裤,通过采用高透气性防水膜,进一步提高背层的高透气性,由此可更快的释放尿裤内的湿气和热气,使宝宝肌肤保持干爽舒适,不易红屁股,空气柔软折边,在腹部和大腿周围的立体褶皱里织入空气,柔软贴合让小屁屁干爽的同时,活泼好动的宝宝也能相当的服帖。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大王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