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母婴店活动促销送什么礼品好 如何选择母婴促销礼品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14日 15: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开一家母婴店不仅要做好日常的经营,还要开展一些促销推广活动,不然仅仅只要日常的基本推荐和销售是维持不了长久盈利的。当然促销活动的注意事项也有很多,比如在赠送小礼品时就不有不少的注意事项。那么母婴店促销活动中赠送小礼品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母婴店活动促销送什么礼品好   如何选择母婴促销礼品

赠品不要随意选择

有的母婴店在促销活动时,所选择赠送的礼品会比较的随意,他们的观点是是我送给你的,你已经是在占便宜了,所以我给什么就拿什么好了。其实不然,消费者对于赠送的小礼品也是很看重的,对于母婴店而言,促销活动时可以送的东西有很多,千万不要随市场大流选择钥匙扣、指甲剪等生活中不太需要的东西。

母婴店促销时赠送的礼品可以从消费者所购买的产品来选择,比如消费者购买奶粉可以赠送小勺子或者是小奶瓶,购买纸尿裤时可以赠送婴幼儿专用的湿巾,购买奶瓶时可以选择赠送一个奶嘴,购买衣服时可以选择赠送一双小娃子,等等这些对于母婴群体而言比较实用的东西,带给顾客更大的价值感和实用性,使得赠品送的有价值。

赠品门槛容易达到

平时生活中经常会碰到很多顾客对于产品的价格或者是满就减、满就送望而却步,其原因是门槛太高了,导致有兴趣看看的顾客也来去匆匆,没有购买的欲望。所以对于母婴店而言,小物品比较多,促销活动的满就赠的门槛不要设立的太高了。同时,对于满就送之后的环节最好是不要加上排队等待的环节,最好付款时就能直接领到赠品就好,这样也能增加顾客的参与度。

不要夸大赠品的价值

有的门店在促销活动时,往往会把赠品的价值夸大,1元的产品能夸大到5元,往往会导致顾客兴冲冲的买回家,一琢磨并没有很划算,这反而会消耗消费者的信任度和好感度。而且廉价的赠品就不要送了,尤其是面对是母婴群体,即使是赠品也要选择健康安全的,让顾客安心的拿回家使用。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