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酷夏清新时髦穿搭指南 奇童记童装给你点“颜色”看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4日 17:03来源于:中国孕婴童网
分享:

热情的夏天已经提上行程了。骄阳当空,炎炎似火,持续灼人的温度让人们宛如生活在一个巨大的火炉之中,时时刻刻感受着涌于空气之中暖流的烘烤。对家有萌娃的人士们而言,除了要及时为娃备上防暑用品,还可为ta们添置一些清新范儿十足的衣物,给孩子们的夏天送上视觉“降温Look”!

作为童装界的“时尚教主”,奇童记深谙“春夏凹色彩,秋冬凹造型”的穿搭原则,其推出了多款时髦凉爽的夏装,可帮助宝妈们用芒果黄、樱桃红、炫目蓝等多种流行色来装点孩子的酷夏,让宝贝穿出潮流清新的时尚新态度。

芒果黄——唯美光泽 散发无尽魅力

芒果黄可是“一秒吸睛”的新潮色系,而明度和饱和度都偏高的明黄色更是自带反光板属性,给人明朗、富有生机的感觉。而奇童记这款芒果黄T恤还采用了不规则剪裁设计,结合竖排印刷方式将黑色字母放在衣服右端,避免了大面积的黄色会让人觉得单调,还使整体设计更加活泼,展现出孩子的青春活力与积极性。

炫目蓝——时尚亮眼 散发蓬勃朝气

蓝色,充满活力且百搭,具有视觉冲击力,是自带治愈与净化功能的色彩。奇童记所采用的炫目蓝色系既比天空蓝有内涵,又没有深靛蓝那般的幽暗,很好的保持了沉稳感与运动感之间的平衡。并且其还采用“万年时尚元素”海军纹作陪衬,蓝与白的交织,和谐又大气,像是蓝色的天空般明朗,若再跟孩子搭配上一条小牛仔裤和小板鞋,便可让孩子看起来干净清爽又充满活力。

樱桃红——热情奔放 令人气质满分

红色,拥有亮眼的高饱和度,代表着激情、热烈、奔放,给人以富有感染力且活力十足的积极乐观感受。而樱桃红相比其它的红色调更加惊艳,明度和纯度都较高,可衬得人肤色白皙,令人气质满分。奇童记的这款T恤便是采用了热情澎湃的樱桃红作为主色,再在个性条纹图案的加持下,不仅迎合了小男孩想要“耍酷”的癖好,还让孩子看起来时尚亮眼。可谓是“颜值”与“功能”兼具的“实力派”。

除了以上流行色彩运用于童装中,奇童记还为孩子打造多样时尚look。So,宝妈们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奇童记“寻宝”,用靓丽又多彩的靓装把宝贝打扮成春季吸睛的时尚icon吧!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中国孕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