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牛奶蛋白过敏怎么办 金色时代调制羊奶粉系列好消化易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15日 11: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小意外,比如有的宝宝喝奶粉,对牛奶蛋白就比较容易过敏,这是很多宝爸宝妈就会给宝宝们选择好消化易吸收的羊奶粉。金色时代调制羊乳粉系列全脂羊奶粉由荷兰【Goat Milk Powder B.V.】提供,给宝宝丰富的营养摄入。

宝宝牛奶蛋白过敏怎么办  金色时代调制羊奶粉系列好消化易吸收

金色时代益生菌配方羊奶粉的羊奶的脂肪颗粒小,更利于人体吸收。脂肪多为不饱和脂肪,脂肪不堆积。其中的益生菌由美国丹尼斯克【DANISCO】公司提供,总益生菌含量100亿CFU/100g。

宝宝牛奶蛋白过敏怎么办  金色时代调制羊奶粉系列好消化易吸收

金色时代MCT配方羊奶粉的MCT进入肠道后只需要3-5分钟即可进入血液循环,普通脂肪需4小时左右;MCT,易溶于水,体内酶低也能消化,代谢速度几乎和葡萄糖一样迅速,吸收速度比长链脂肪快4倍,迅速提供能量。

宝宝牛奶蛋白过敏怎么办  金色时代调制羊奶粉系列好消化易吸收

金色时代果味配方羊奶粉全脂羊奶粉由荷兰【Goat Milk Powder B.V.】提供,还特别添加了强化钙铁锌钙、多种维生素,帮助宝宝促进骨骼和牙齿发育,维持人体正常生命活动营养所需。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