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销售 > 正文
面对线上渠道的冲击 线下母婴实体店该如何破局·稳定销售额?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15日 13: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最初的国内母婴市场中,线下门店一直是母婴产品销售的主渠道,直到互联网崛起之后,互联网让用户销售习惯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当然也给母婴实体店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在每年的双11、618等大促中,阿里巴巴一次又一次的刷新消费记录的背后是一波又一波的是母婴实体店频频传出亏损,客源稀少,被迫转行等各种舆论,那么,面对线上渠道的冲击,线下母婴实体店的未来在哪里?出路在哪里?

面对线上渠道的冲击 线下母婴实体店该如何破局·稳定销售额?

母婴实体店的开店成本较高,不管是房价租金或是物业、人力等成本,运营商比较困难,再加上店内商品有限等情况,使得线上购物模式直接对线下实体店造成了冲击是无法估量的。

但是也不是说线下母婴实体店就是一无可取了,线下母婴实体店也是具有自己独特的优势,比如说消费者们可以在购买商品前就可以去切实的了解并且体验商品,并且还省去了物流运输的这一个时间差,可以直接拿到手,这对于网购的对消费者来说这是电商所无法实现的,因此线下母婴实体店最好的出路就是借鉴线上渠道的优势的同时,要把自身的优势发挥到极致,结合线上线下两种渠道方式,不仅能够将线下作为体验性生活服务平台,让消费者在能体验到方便快捷的线上购物体验的同时,还能得到线下的服务与保障。

面对线上渠道的冲击 线下母婴实体店该如何破局·稳定销售额?

线下母婴实体店要找准自己的用户群体,进行精准化营销,利用现在非常发达的社交软件来进行店铺的推广与宣传,提高店铺的知名度,从而增加店铺的客流量,这就是为后续的商品销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除此之外,线下母婴实体店也需要内部装修设置,吸引消费者进店才能够达成交易;对导购进行专业化的培训,所谓“导购”,就是引导顾客购买商品,如何才能够让顾客心甘情愿的花钱呢?导购第一要务就是带着亲切友好的表情去引导消费者对商品本身进行进行了解,这样才能加深顾客对商品的印象,从而进行消费。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