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美滋致粹配方奶粉关注宝宝健康 强调营养元素的结构和吸收特性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15日 15: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成长只有一次,为了让自家宝宝不留遗憾的长大,爸爸妈妈在各个方面都想给自己的孩子最好的,尤其是为非母乳宝宝提供主要营养和能量的配方奶粉,但是在这奶粉品牌众多的大市场中,给宝宝挑选一款优质的配方奶粉总不是那么的容易,那么,哪个牌子的配方奶粉更适合宝宝呢?

多美滋致粹配方奶粉关注宝宝健康 强调营养元素的结构和吸收特性

多美滋致粹配方奶粉就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配方奶粉,专注于婴幼儿营养研究和产品开发,关注宝宝健康,强调营养元素的结构和吸收特性,对配方进行创新性改变,分子结构重塑后的配方实现了质的飞跃!能够提高宝宝对奶粉的吸收能力,宝宝吸收好,营养补充才有效,成长才能更加倍。

多美滋致粹配方奶粉关注宝宝健康 强调营养元素的结构和吸收特性

多美滋致粹配方奶粉拥有着高含量的OPO结构脂,且添加量远超国内市场同类型产品,结构脂OPO实际上就是一种结构化脂肪,通过酶法脂交换技术模拟母乳脂质分子结构,使2位棕榈酸比例高达40%以上,更接近母乳水平,能够有效强化宝宝对钙质和脂质的吸收,有效松软大便。

多美滋致粹配方奶粉关注宝宝健康 强调营养元素的结构和吸收特性

研究证实:GOS(低聚半乳糖):Polyfructose(高聚果糖)以9:1的配比组合时,能有效调节肠道菌群,有助宝宝肠道健康,松软大便,帮助吸收。而多美滋致粹配方奶粉添加的正是如此的专利益生元组合配比,有助改宝宝善肠道环境,对于已经发生便秘的宝宝有很大的帮助。

奶粉营养价值的高低,并不完全体现在营养素含量的多少,是否能被宝宝吸收利用也至关重要,易于宝宝吸收的多美滋致粹配方奶粉不仅能够给宝宝提供有效的营养物质,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护理宝娇嫩的肠胃。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多美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