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尔欣乳清蛋白粉科学配方 营养丰富全面•易消化好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15日 16:38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孩子们的成长健康是天下父母的共同心愿!而在成长之路上,全面均衡的营养不可或缺!威海凯菲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婴童营养品研发多年,多款优质佳品已在市场上有口皆碑,推出倍尔欣营养粉两大黄金单品,专注补充优质营养,让守护更给力!

倍尔欣乳清蛋白粉科学配方   营养丰富全面•易消化好吸收

倍尔欣营养粉系列有乳清蛋白粉以及多种维生素营养复合粉两种,精选多种优质天然原料精制而成,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补充生成所需的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成分,关爱成长健康!

倍尔欣乳清蛋白粉,原料进口,富含蛋氨酸、免疫球蛋白和乳铁蛋白,营养丰富全面,价值更高,营养好,吸收快;多种维生素营养复合粉,优质原料提取,多种营养元素科学配比,营养全面均衡,易消化好吸收,更适合娇嫩肠胃!

倍尔欣乳清蛋白粉科学配方   营养丰富全面•易消化好吸收

倍尔欣营养粉,科学配比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配方全面均衡,易消化好吸收,健康安全!现在正是营养品旺季,想要抢占母婴市场商机,那就选择倍尔欣营养粉吧,火爆招商进行中,期待与您共赢营养品市场。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