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卓儿婴童内衣时尚舒适 给宝宝更贴心的温暖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15日 17:09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很多新手爸妈认为没有必要给新生婴儿穿内衣,其实给新生婴儿穿内衣,能使他们从一出生便开始感受舒适的感觉,这对婴儿今后形成有品质的健康生活习性大有裨益。

婴儿应该从一出生即开始穿内衣,特别是在天气寒冷时出生的婴儿,这样做有以下几点益处:

促进新生婴儿大脑和运动机能发育。内衣具有保暖作用,妈妈无须担心婴儿冷而再用包布包裹婴儿而使婴儿的胳膊和腿被捆得不便动弹,从而影响四肢的活动。若给婴儿按节令变化穿上适宜的内衣,婴儿会自由地躺在床上,小手小脚乱踢乱蹬,这些主动自由的伸展动作,不但能促进肌肉和骨骼的发育,还可因此加深呼吸、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并由于神经肌肉反射的活动而促进大脑运动机能发育。

卓儿婴童内衣时尚舒适 给宝宝更贴心的温暖

可保暖御寒,预防婴儿受凉感冒。医生经常发现,反复因受凉而感冒的婴儿,大多未穿贴身内衣,身体摸上去凉冰冰,尤其是下半身。没有给婴儿穿内衣的妈妈认为,天气凉时多给婴儿穿厚实的外衣即可御寒保暖。其实,厚实的外衣只有挡风效果,不能像棉内衣那样贴身舒服,特别是寒冷时节穿着双层针织棉内衣,能够吸收保留空气,使空气围护在皮肤四周而达到保温效果,既舒适又暖和。

卓儿,专注婴幼儿内衣研发、生产18年,拥有自己的面料厂、制衣厂和自主品牌,产品畅销全国,深受年青一代父母们的喜爱和推崇。卓儿婴幼儿内衣产品,不仅质量上过硬,设计上更是经过“千锤百炼”,符合当下时尚潮流。卓儿一直品质唯上,追求品味与使用共存,面料经过仔细精选,倾心打造各类让宝宝穿着舒适的产品,将爱融入到产品设计与生产中,给宝宝最好的最贴心的呵护。

18年专注婴幼儿内衣,实力打造,倾心呵护,卓儿,从未改变!

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