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奥立方婴幼儿洗衣液:亲肤无刺激,不伤衣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5日 17:18来源于:承德日报
分享:

宝宝从降生以来,就在与织物贴身接触,无论是穿的第一件小衣服,还是盖的第一床小被子,都是零距离与肌肤亲近的存在。所以宠爱新生的第一步,往往从选择安心的洗护产品开始。因为每一件柔软的衣物中,都倾注着妈妈对宝宝的无限关爱。

奥立方婴幼儿洗衣液,就是这样一款值得宝妈们信任的洗护产品。双生态的洗护合一技术,从自然到自然,0二噁烷生成,让洗衣更加健康。所谓二噁烷,是有机化合物,别名二氧六环、1,4-二氧己环,无色液体,稍有香味,它属于微毒类物质,对皮肤、眼部和呼吸系统具有刺激性,还可能对肝、肾和神经系统造成损害。所以说,为宝宝选择0二噁烷的洗衣液是非常有必要的,安全洗衣就是在呵护宝宝发育未完善的肌肤,是健康成长的第一道防线。

奥立方婴幼儿洗衣液:亲肤无刺激,不伤衣物

而奥立方婴幼儿洗衣液,以氨基酸+生物酵素的科学配方,温和洗净宝宝衣物,拒绝致癌物生成。氨基酸表面活性剂具有良好的泡沫性能,并且能够使织物具有更好的柔软性和湿润效果,在洗衣的同时带来衣物柔顺体验;除此外还易生物降解,且具有一定的抑菌能力,给宝妈带来安心的洗护体验。而多种生物酵素,则能精准有效地瓦解各类污渍,无论是奶渍、尿渍,还是汗渍、血渍,都可以轻松解决。无磷无荧光,亲肤无刺激,不伤衣物,给他们没有杂质的爱。

从洗衣液本体含有的氨基酸衍生物、椰子油、大豆提取物,带来PH中性且低敏的配方;再到独具匠心、可降解秸秆瓶身的环保包装,奥立方婴幼儿洗衣液都拥有天然来源成分。呵护衣物、关爱宝宝、安抚妈妈,更保护环境。

无论是棉麻还是化纤,呢绒还是混纺,奥立方婴幼儿洗衣液都能轻松应对,在宝宝的每一件衣物上,留下专属的成长印记。宠爱新生,安心洗护,从选择奥立方婴幼儿洗衣液开始。

承德日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