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麦智星纸尿裤,颜值与实力并存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5日 17:22来源于:恩施日报
分享:

根据相关资料统计,我国母婴品牌数量高达2000个以上,但能被妈妈们熟知的也就只有那么10个左右。尽管如此,品牌竞争依然激烈。多数品牌为了可以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在母婴产品方面不断创新,力争生产出更具有特色的产品。那么麦智星怎么样呢?该品牌来自丹麦, 2017年入驻国内,主打产品为纸尿裤,拉拉裤。短短2年时间便迅速在母婴市场中脱颖而出。

麦智星纸尿裤,颜值与实力并存

从主打产品纸尿裤开始,公司就一直在不断努力创新研发,如早期推出的丝薄系列纸尿裤解决了多数纸尿裤品牌存在的“较厚”问题,一经上市便受好评无数,并且配合丹麦瞬吸技术,令芯体吸尿速度更快。

众所周知,国际品牌的纸尿裤通常以薄、柔、干爽、舒适出发,产品的主要功能非常人性化,麦智星在保障纸尿裤质量的基础之上开始另辟蹊径,推出更高端的产品,采用日本进口高分子复合芯体,轻薄的同时能吸收多达500ML的尿液,并且牢牢锁住尿液不反渗。微孔透气底膜可以立即排走芯体里面的湿气,令小PP时刻干爽不闷热。

别出心裁的外包装设计,高端进口材质,麦智星纸尿裤颜值与实力并存,麦智星纸尿裤引领高端品质母婴市场更好地发展!

麦智星纸尿裤,颜值与实力并存

综上所述麦智星纸尿裤不仅注重产品质量,同时更追求产品创新,致力于走在时尚前沿,引领高端品质母婴市场,或将成为国内最具有影响力的母婴品牌之一!

恩施日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