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因懂得而赋能——卿护携手女性创业者迎接“她时代”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6日 14:54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2017年,马云在第二届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上提出“她时代”概念,影响了众多女性创业者。

创业难,女性创业更难。相比男性,女性创业者往往会面对更多棘手的困难,比如创业过程中受到性别歧视、因为生理心理等原因带来的性别劣势、团队建设问题、家庭和朋友对于创业的不理解、不支持等等。

即便如此,女性还是成为了当下创业大潮中一股无法忽视的力量,根据波士顿咨询公司的调查报告显示,中国女性在创业方面较之其他国家女性有着更加突出的表现,在互联网带来的体验经济时代,女性所具备的感性、多元化和乐于分享的特质,让她们拥有了更多的创业机会和灵感。

但同时,在困难面前缺乏自信成为女性创业者的普遍症结,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可以从成功案例中总结经验。不难发现,大部分优秀的女性创业者都十分了解自己的强项,并善于发挥自己的优势。“从自身擅长的领域出发”是女性创业者成功的重要基石之一。

因懂得而赋能——卿护携手女性创业者迎接“她时代”

卿护就是这样一家带有强烈女性色彩的初创公司,作为一家关爱女性健康的一站式平台,她们把业务重心放在了女性健康管理培训、无痛催乳通乳、科学产后恢复、女性亚健康管理等每一个女性迫切关注的领域。值得一提的是,卿护还是一个纯女性创业团队,团队中85%均为二胎妈妈,自身的经历成为她们创业的初衷。最具代表性的是公司创始人,当年她在哺乳期中曾经历了五次乳腺炎的痛苦折磨,切肤之痛让她深感女性产后的诸多健康问题,也因此创立了卿护,希望能帮助更多的妈妈、更多的女性。秉持着这样的理念,卿护一方面可以帮助产后女性解决哺育难题,另一方面也可以成为一个创业平台,让产后女性能够在照顾家庭的同时轻松创业。

所以,对于广大女性来说,卿护的出现具有两层意义。首先她们更懂女性需求,更懂妈妈们在哺乳期会遇到的乳腺、产后恢复等问题。

根据牛津学院杂志《卫生政策与规划》的权威数据显示,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全球,非母乳哺育的成本和风险非常惊人。每年因非母乳哺育造成的儿童死亡高达595379例,其中中国就有16146例;优质的母乳哺育每年能预防98243位母亲死于癌症和2型糖尿病;非母乳哺育带来的经济损失每年在2570-3410亿美元之间……这些触目惊心的数字让我们逐渐意识到,帮助妈妈们现实母乳喂养是迫在眉睫的头等大事,于是就有了卿护的应运而生。

因懂得而赋能——卿护携手女性创业者迎接“她时代”

为了让更多母亲实现母乳哺育,卿护打造了一支技术专家团队,她们均来自深耕女性产后护理行业多年的专业医护机构,目前已经开发出20多个培训课程,其中哺乳期乳腺护理(无痛催乳通乳)、日常乳腺增生结节调理、产后腹直肌修复、产后盆底肌修复和亚健康调理等项目已经获得众多妈妈的信任和青睐。

哺乳期的乳腺问题是产康模块中,妈妈们会遇到的常见问题,包括生理性大涨奶、乳腺炎、少奶等等,想要实现母乳喂养就一定要保证乳腺的健康。和传统手法相比,卿护的乳腺护理拥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减少对乳腺的伤害,传统的催乳通乳都是用按摩手法揉按乳房,会让很多妈妈的乳腺受伤并留下诸多后遗症。卿护深知其中的危害,因此结合创始人的亲身经历和业内顶尖专家的多年经验研发出独家技术,既能疏通乳腺,又能避免乳腺受到伤害,为妈妈们带来更舒适的产后服务。

其次,卿护更理解女性创业者的不易,也愿意为女性创业提供全方位的帮助。

加入卿护,创业者可以轻松掌握20多项专业技能培训、完善的仪器和产品、市场推广等营销辅助、持续研发的新品新课程等一系列店铺经营所必需的条件。真正实现从培训到服务,从技术支持到远程学习,从线下沙龙到营销课程的一站式支持。

因此,卿护将对降低女性创业难度产生长期且深远的影响。作为平台,他们输出的不仅仅是技术,还有一整套服务体系。空有技术而没有成熟的商业计划并不能实现你的创业梦想,而集技术培训中心、营销平台、专业项目提供商、业务提供平台为一体的卿护可以为每一个创业者提供技术、拓客、品牌、教学支持,帮助大家实现轻松创业、简单创业。包括全职妈妈、手工催乳师、金牌月嫂、医护人员在内的女性群体都能很快完成转型,成为产康这一朝阳行业的新一代创业者。

因懂得而赋能——卿护携手女性创业者迎接“她时代”

因懂得而赋能,关爱每位妈妈的健康,让更多女性创业者拥有一项技能、一门生意是卿护创立的初心。时代的发展让女性在生活方式上有了更多选择,也带来空前自由,未来也许会有更多独立自主的女性将勇敢追寻她们想过的生活,并迈出创业的第一步,希望她们都能像卿护一样,从自己最熟悉的环节入手,尝试做一个标准制定者而非行业跟风者。

更多女性创业资讯,请关注卿护官方网站:http://www.beauty-caring.com/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