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哺乳期妈妈吃什么钙片好?适合自己很重要!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6日 15:20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相信很多刚生完孩子的妈妈,都有哺乳期妈妈吃什么钙片好这个疑惑。怀孕期缺钙大家都知道,但是很多人不清楚,哺乳期母亲也很容易缺钙的。哺乳期的腰酸背痛,失眠脱发等等,都可能是缺钙引起的。因为新生儿骨骼发育很迅速,支持他们骨骼发育的钙,就来自母亲的母乳。因此对母乳喂养孩子的母亲来说,补钙就是日常。

当然了,哺乳期需要的钙比孕期要少一些。孕中后期每天需要补钙1200mg,而哺乳期则下降到800-1000mg。因此在补钙的量上需要控制。哺乳期的新手妈妈,可以通过食补或运动来补钙。

食补方面需要注意的是,很多人认为骨头汤可以补钙,孕期和哺乳期经常熬骨头汤喝。但是喝完却发现,没什么用,由于缺钙引起的腰酸背痛和失眠脱发的情况并没有好转。其实,这是因为骨头汤补钙是个谬论!骨头中的确有大量的钙,但是在做汤的过程中几乎不会进入水中,所以如果只喝汤不啃骨头,是起不到补钙作用的。但是骨头又难以下咽,所以补钙效果当然不明显了。

哺乳期女性通过运动补钙是不能过度运动的,适合哺乳期的运动包括:散步、瑜伽、健美操等,这些适当的锻炼有助于身体对钙的吸收,也有助于身材的恢复。

很多准妈妈孕期通过钙片补钙,哺乳期依然可以吃钙片。针对于哺乳期妈妈吃什么钙片好这一问题?妇产科专家建议,哺乳期吃孕妇钙。

钙尔奇孕妇钙为例,每片含钙量为600mg,孕期每天吃2片,哺乳期则只需要吃1片。当然了,吃1篇还得再搭配一些牛奶、鸡蛋之类的补钙食物。朗迪孕妇钙哺乳期也可以吃,每天1袋,再搭配食补即可。

经过上述分析,对哺乳期妈妈吃什么钙片好也有了答案!这两款孕妇钙都含有维生素D,可以促进哺乳期母亲对钙的吸收,不同的是,钙尔奇是片剂,朗迪则是颗粒状,更易吞咽;钙尔奇孕妇钙的钙含量稍多一些,更适合哺乳期妈妈补钙。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