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运营 > 正文
母婴实体店经营中的七大痛点 你被戳中了几条?(一)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16日 17: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几年,母婴零售行业可谓火力全开,俨然已进入黄金爆发期,各路的创业者也纷纷入局母婴行业,而作为母婴市场的终端消费场所,母婴店可谓是遍地开花,但与此同时,母婴店之间的竞争也日益严重,在这双重压力之下,母婴门店在经营的过程中总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在竞争中很容易成为自己的软肋,以下就是当前母婴实体店经营中最常遇到的七大痛点,看一下,你被戳中了几条?

(一)自我定位不清晰

母婴店的自我定位包括母婴店的经营范围和经营定位,明确目标顾客是高收入人群还是普通工薪人群,这样才能够有针对性的上架商品,如果母婴店想要哪个方面、哪个层次都想涉猎,这样只会增加自己的经营负担与难度,甚至可能会邯郸学步一般,丢了自己原有特色,也就失去了竞争优势。

母婴实体店经营中的七大痛点 你被戳中了几条?(一)

(二)陈列杂乱

刚开店的投资者,总想把所有的爆款产品都摆在最显眼的位置上,最好是顾客一进门就能看到的地方,但母婴店的空间是非常有限的,如果把所有的爆款都摆出来势必会显得产品又多又杂。

(三)不会做促销活动

别动不动就是跳楼大甩卖、最后几天促销折扣,这么老套的促销方式已经不能吸引新一代的母婴消费群体——90/95后了,母婴店需要的是能持续获得顾客认同的整体解决方案,并能落实,这样才能吸引顾客进店。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