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山东聊城刘先生与上海迪巧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17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喜讯,喜讯,特大喜讯!恭贺山东聊城刘先生与上海迪巧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啦!在这里我们要送上衷心的祝愿,祝愿在今后的合作里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上海迪巧实业有限公司座落在上海金山区枫经工业园区,为长三角经济带发展中心,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技术支持一体化企业。公司积累了药品、营养品、保健品生产管理经验,具备完善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按照GMP规范组织生产,其生产厂房、设备检测仪器及专业人员水准均能达到高要求的生产所需。

上海迪巧实业有限公司是现代化大型生物制药企业,抗生素药物研发、生产及营养补充剂、益生菌、粉剂、压片糖果等。同时上海迪巧营养品品牌也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上海迪巧营养品品牌期待您的加入!

1、免费人员培训支持

由销售明星、业务拓展能手、专业营养师、儿童营养专家为客户提供包括销售、营养、售后服务等各项专业培训。

2、终端宣传品支持

提供全国统一的产品手册、妈妈手册、VI手册、专柜、 POP终端宣传物料、多样化的促销物品、礼品等。

3、大型促销活动支持

根据市场开发需要,为代理商、经销商提供活动策划,物料支持、人员支持等。媒体宣传支持。

4、专业完善的售后服务支持

400营养咨询电话、专家热线、宝宝乐园、妈妈俱乐部、互动网站、客户售后维护等为您的销售免除后顾之忧,促进销售增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