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博妈咪奶粉全力护航母婴健康,营养优势获得孕妈妈认可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17日 10:17来源于:健康江苏
分享:

很多孕妈妈怀孕之后,会把大部分的精力放在肚子里的小宝宝身上,做任何事情都小心翼翼,特别是吃的方面,摄入均衡的营养,能够帮助腹中胎儿更好的成长,不少准妈妈会选择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作为营养补充,来维护自身健康以及保证腹中胎儿的发育。

孕妇怀胎十月,胎儿在这个过程中由一个小小的胚胎长大成为一个六七斤的“小人儿”。其中在怀孕初期,胎儿的发育比较慢,怀孕中晚期相对快一点。在怀孕后,孕妇在很多方面都需要做出改变。想要胎儿能健康发育,顺利出生,除了在生活上要注意一些小细节,还要把握胎儿的发育规律,然后适当适时的补充营养,避免胎儿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很多准妈妈会选择孕妇奶粉来补充营养,而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以其独具的营养优势得到了更多准妈妈的信赖。

优博妈咪奶粉全力护航母婴健康,营养优势获得孕妈妈认可

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特别添加高品质藻油DHA,无鱼腥味,口感更好,全面均衡的营养,助力母乳更好的帮助宝宝大脑和视网膜的发育。除此之外,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强化钙、铁,丰富的钙,有助于骨骼和牙齿的发育,并维持骨骼密度。添加优质乳清蛋白,增强自身免疫力,帮助胎儿脑部、体格发育;特别添加红枣粉、山药粉,帮助妈咪尽早哺育宝宝。

除了在配方上精益求精以外,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的奶源也是坚持优中选优。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奶源来自北纬48°世界黄金奶源带,奶牛多为优质的荷斯坦奶牛,且喂养过程中远离抗生素、激素,奶源品质享誉世界,高品质的奶源决定了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的卓越品质。

优博提醒准妈妈,在孕期运动的话,孕妇要选择合适的衣服。因为孕妇的肚子会随着胎儿的发育越来越大,孕妇需要穿宽松舒适一些的衣服。如果孕妇穿的衣服太紧或者是不合适的话,在运动的时候就很容易出现胸闷气短的现象,同时胎儿也会感到不舒服。孕妇运动时穿的衣服尽量是吸汗性强一些,因为孕妇本身就能出汗,运动的时候更是避免不了。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提醒准妈妈,鞋子也要穿柔软舒适的,总之就是怎么舒服怎么来。

孕妈妈在关注腹中胎儿发育的同时,也要关注自身健康,科学的配方为母婴健康护航,成为众多孕妈妈孕期补充营养的首选。

美好景像、健康江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