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奶嘴要怎么选 惟特思硅胶奶嘴让宝宝宝宝吸奶更流畅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17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逐渐长大,是没有办法一直全母乳喂养宝宝的,除了要精心挑选配方奶粉之外,爸爸妈妈们还要重视奶瓶和奶嘴的选择。宝宝的奶嘴要怎么能选择好呢?哪个牌子的奶嘴好?

宝宝的奶嘴要怎么选  惟特思硅胶奶嘴让宝宝宝宝吸奶更流畅

惟特思硅胶奶嘴采用安全硅胶材料,无色、无味、无毒,不含影响宝宝生长发育的双酚A(BisphenoIA)环境荷尔蒙,硅胶的耐受高低温差(-50-200),耐老化,不变形,可消毒,也不会碰伤宝宝的牙齿和口腔粘膜,如同妈妈的肌肤一样,母乳感十足,可以安抚宝宝情绪。并且随着宝宝逐渐长大,可以选择不同年龄段的孔径,使得宝宝轻松的饮用,加上惟特思硅胶奶嘴柔软厚实的硅胶材质可以让宝宝的舌头运动更加的自然又舒畅。

宝宝的奶嘴要怎么选  惟特思硅胶奶嘴让宝宝宝宝吸奶更流畅

宝宝的奶嘴要怎么选  惟特思硅胶奶嘴让宝宝宝宝吸奶更流畅

奶嘴的使用方法:

宝宝饮用奶汁的量和速度,都会随着其成长而改变。请参考右侧关于奶嘴孔径的标识,并随着宝宝的成长及时更换适合的奶嘴孔径。同月龄的宝宝也有个人差异,请观察宝宝喂乳的状况,为宝宝选择适当的奶嘴孔径。

惟特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