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嫚熙产后收腹带 专利设计·让性感美丽与舒适安全完美结合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17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的时候,为了胎儿发育一切顺利,孕妈妈需要不断补充营养。再加上因为胎儿不断发育,也让妈妈的身材有点小变化!产后,妈妈们如何才能将身材恢复如初呢?很多宝妈都将恢复身材作为一个小目标,但如何做才能够实现这个问题一直都困扰着大家。或许,你需要嫚熙产后收腹带来帮你实现这个目标!

嫚熙产后收腹带  专利设计·让性感美丽与舒适安全完美结合

嫚熙产后收腹带,也在不断的升级中,希望能够给予各位使用者提供更为舒适的体验。

升级美棉

不缩水、更舒适

升级弹力网布

紧而不勒、不变形

升级软骨

经久耐用、效果好

嫚熙产后收腹带  专利设计·让性感美丽与舒适安全完美结合

嫚熙产后收腹带更加从细节出发,桑蚕丝·暖宫祛宫寒,爱护妈妈从这出发;

无缝交叠,科学分配压力,将人体穴位受力应用到束缚带上,加快恢复产后子宫;

弹力收腹,不勒伤口,均匀压力收腹,舒适高度,不挤压子宫和腹部内脏;

人体物理学,预防下垂,坚持物理收腹,将松垮的腹部固定承托防止腹腔以及内脏下垂,锁定腹部多余脂肪;

盆骨带,胯部重点加压,加强收胯,有助于盆骨恢复产前状态;

力学支撑腰背,防卷边,背部有4根软骨支撑缓解腰背压力,柔软贴腰塑形,有利于脊椎和腰部肌肉恢复;

不走位,不变形,自由控制松紧度,贴合身形,不易变形,盆骨带牢固稳定,防走位。

嫚熙产后收腹带  专利设计·让性感美丽与舒适安全完美结合

嫚熙产后收腹带专利设计(专利号:ZL 2017 3 0236258.6),专利保护,你更值得拥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