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当家营养辅食科学配比 给宝宝丰富健康的营养补充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7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第一次接触辅食的时候难免会产生抵触的情绪,在给宝宝添加辅食的时候,妈妈需要更加的细心和耐心,慢慢的引导宝宝吃辅食。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是米粉,米粉营养较为丰富,也更易于宝宝消化吸收,给宝宝尝试米粉是有很多需要妈妈注意的地方,宝贝当家教妈妈如何正确的给宝宝添加米粉。

宝贝当家营养辅食科学配比   给宝宝丰富健康的营养补充

第一次给宝宝尝试米粉是,尽量选择原味米粉,一是可以让宝宝感受食物的原味,帮助宝宝的味蕾发育,也不会让宝宝养成挑食的习惯。在宝宝对米粉不感兴趣或者出现排斥的时候,妈妈要耐心的引导,不要强迫宝宝。

宝贝当家营养辅食科学配比   给宝宝丰富健康的营养补充

在宝宝对米粉适应后就要给宝宝添加高铁米粉,避免宝宝出现缺铁性贫血,在4个月后母乳中的铁已经满足不了宝宝的营养需求,为了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要及时的给宝宝补充铁质。

宝贝当家营养辅食科学配比   给宝宝丰富健康的营养补充

宝贝当家米粉米乳系列优选原料,添加益生菌、钙铁锌等营养因子,品质优良,易溶解,易吸收,粉质细腻,可用奶瓶吸食,食用后奶瓶易冲洗,宝宝吃得开心,妈妈放心、省心!

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共赢母婴市场。

宝贝当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