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产后康复太复杂?黑糖玫瑰鲈鱼粉上市,从此告别汤水!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7日 15:18来源于:中国婴幼儿网
分享:

从怀孕期间一直到产后的哺乳期,妈妈们都需要大量的、合理的营养补充,然而妈妈们每日的餐饮很难做到营养的全覆盖,反而会因为过多的脂肪摄入而导致产后的肥胖症状。对于想要纯母乳喂养、产后修复的妈妈们来说,黑糖玫瑰鲈鱼粉不仅是一款下奶茶营养品,更是一款月子餐黑科技产品。

产后康复太复杂?黑糖玫瑰鲈鱼粉上市,从此告别汤水!

产品定位:新概念月子餐黑科技,全面代替油腻汤水

黑糖玫瑰鲈鱼粉作为鲈美品牌沉淀许久之后推出的高科技新品,拥有台湾高良月桃、日本重瓣玫瑰、Dr.LU鲈鱼胜肽三项多国专利,是一款定位高端的月子餐黑科技。

黑糖玫瑰鲈鱼粉告别传统月子餐必备的油腻汤水,以每包10g的小剂量就能避免产后妈妈对油腻汤水的依赖,在提升奶量的同时,也提供了远超传统汤水的产后修复功能。

产后康复太复杂?黑糖玫瑰鲈鱼粉上市,从此告别汤水!

产品理念:做产后减法,拒绝大补大养

鲈美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持两种现代的先锋理念。

第一,他们只关心宝宝,我们只关心妈妈。鲈美品牌的产品始终聚焦在产后妈妈的心理生理需求上,产品的包装、功效、剂量、口味、乃至广告词,都体现出对妈妈的独家关怀。

第二,做产后减法,拒绝大补大养。一天鲈鱼粉,就已经提供了足够的追奶营养需求以及产后修复需求。拒绝油腻汤水,从每一位现代妈妈做起。

产品功效:通、调、固、排、补、塑,六大重点一气呵成

黑糖玫瑰鲈鱼粉营养全面,集通、调、固、排、补、塑六大功能于一身。

通:通血路,通气理气。

调:调脾胃,吸收转运。

固:固体质,强健体质。

排:排恶露,恶露畅顺。

补:补营养,全能补充。

塑:塑身形,汤水减停。

产品成分:专利成分协同作用,每一包都是营养精华

黑糖玫瑰鲈鱼粉主要成分是台湾高良月桃、日本重瓣玫瑰、青木瓜萃取锌酵母&维生素B群以及Dr.LU鲈鱼胜肽等。

台湾高良月桃:提升基础代谢,补充铁元素、帮助妈妈血液循环。

专利日本重瓣玫瑰花瓣萃取:中和自由基、活络通经,排恶露,养心血,产后好气色。

青木瓜萃取锌酵母&维生素B群:通促乳腺,补充产后必需微量元素。

产后康复太复杂?黑糖玫瑰鲈鱼粉上市,从此告别汤水!

产品适用:适用广泛,不只是月子专属

黑糖玫瑰鲈鱼粉是新概念月子餐,但也适用于顺产、剖腹产、小产、经期不适等需要产后修复、调理气血的情况。

产品来源:台湾S级工厂大江生医

黑糖玫瑰鲈鱼粉产自台湾,源自台湾大江生医。大江生医是台湾专业营养保健品研发生产基地,产品遍布全球38个国家。拥有5座高度自动化的S级工厂和先进的食品萃取技术。大江生医的功效验证实验以科学化效果验证,层层把关,提供最安全且有健康效用的产品。过去5年,功效验证实验室与各大学术研究中心、临床医学中心交流合作,具备各种功效评估功能。

产后康复太复杂?黑糖玫瑰鲈鱼粉上市,从此告别汤水!

大江生医国际多项认证证书△

产品荣誉:多项专利成分,多项国际大奖

黑糖玫瑰鲈鱼粉的主要成分之一Dr.Lu鲈鱼胜肽曾荣获2015年第67届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特别奖、2016年瑞士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牌奖和优秀奖。

产后康复太复杂?黑糖玫瑰鲈鱼粉上市,从此告别汤水!

专利月桃暖暖荣获2017第45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银牌。

产品安全:严格检测,多重保证

黑糖玫瑰鲈鱼粉不含任何脂肪、激素、防腐剂,严格通过国际食品四项安全认证,严格通过微生物检测、九大重金属检测、三大防腐剂检测、八十项农残质检。鲈美品牌深受顾客信任,坚持多年不变初衷,能充分满足顾客及行业法规在食品安全方面的要求。妈妈放心,全家安心。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婴幼儿网

中国婴幼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