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泰御玺儿又添荣耀事件:荣获2019年度美团大众点评人气商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17日 15:25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导语:2019年8月8日,由美团大众点评举办的“All In亲时代”峰会在杭州隆重举行。国泰御玺儿月子会所(以下简称“国泰御玺儿”)荣获2019年度美团点评亲子人气商户。国泰御玺儿运营总监田静宜出席了本次峰会并领取了奖项。

国泰御玺儿又添荣耀事件:荣获2019年度美团大众点评人气商户

本次峰会主要分为All In 新时代-行业分享、业内大咖分享以及人气商户颁奖典礼三个环节,国泰御玺儿十分荣幸受邀参与了本次峰会,并在人气商户颁奖典礼上荣获了2019年度美团大众点评亲子人气商户的奖项。

人气商户的评选,是综合美团及大众点评众多用户的真实评价,从环境、服务、氛围以及受欢迎程度等多个维度评选而出的结果。其中,国泰御玺儿因清雅怡人的环境、专业级的护理、细致贴心的服务、极高的人气入选了杭州孕产护理服务人气榜单,赢得了2019年度美团点评亲子人气商户这一殊荣。

“国泰御玺儿希望每一个新生妈妈都能享受到更系统、更专业、更细致的健康照护。”国泰御玺儿运营总监田静宜这样介绍到国泰御玺儿秉承的服务理念。

国泰御玺儿运营总监田静宜还表示,国泰御玺儿作为一家真正来自台湾的月子会所,更多的是希望给予妈妈和宝宝原汁原味的台湾照护服务,以专业化的整合性护理、全天候的贴心呵护、宁静舒适的优质环境、安全洁净的活动空间以及健康美味坐月子餐,为妈妈和宝宝打造一段舒适、健康、幸福的完美时光。

国泰御玺儿又添荣耀事件:荣获2019年度美团大众点评人气商户

图2:国泰御玺儿月子会所大厅

据了解,国泰御玺儿是世界500强国泰集团在杭州开设的第一家直营月子会所,集团在台湾拥有自营三甲医院及具备医疗资质的产后母婴护理机构,能够提供专业级的身体检查服务、健康护理服务、产后护理等服务。

这样强有力的背景下,国泰御玺儿正以更加专业、更富有责任感的精神去服务每一位客户。由来自台湾的专业团队经营管理,遵循台湾严格的母婴照护标准及流程,采用科学严谨的新生儿护理体系以及医院专用的母婴评估系统,提供一整套专业细致照护方案,让妈妈和宝宝感受到专业而细腻的照护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国泰御玺儿在照护团队人员方面,聘用的始终都是具备专业资质的护士,并会定期接受完整的台湾医疗护理培训,不断提升护理专业能力。而它的医疗级的婴儿室则是完全根据台湾行业最高标准设置的,不仅能更好的预防交叉感染的作用,还能为宝宝打造更加舒适、健康的照护环境。

近年来,由于人们生活节奏的变化,女性对健康更加重视,居家坐月子在很多家庭都出现了问题,请月嫂更是没有保证,所以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月子会所来度过需要“坐月子”的这一时期。因此,月子会所的数量在几年间也在以一种十分惊人的速度增长着,但像国泰御玺儿这样的合规、高品质、专业化的月子会所却十分难得。

荣誉的获得是对一个人、一个集体、一个机构实力的一种肯定。国泰御玺儿能够获得2019年度美团点评人气商户,是众多体验过国泰御玺儿服务的客户对其本身实力的一种肯定。相信国泰御玺儿获得众多客户肯定和赞扬后,仍会秉持着“诚信 当责 创新”的核心价值理念,更好地完善服务,让产后妈妈享受温馨的月子生活,让宝宝健康茁壮成长,让每一次“御见”都能被铭记,让每一次提升都充满“欢玺”。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婴网

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