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嗳酷婴儿草本植护纸尿裤轻薄柔软 给宝宝来自天然的呵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17日 15:43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家有小宝贝,选择一款舒适健康又好用的纸尿裤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好的纸尿裤不仅是对宝宝娇嫩小屁屁的呵护,也能让妈妈们带娃日常更轻松,更省心。草本植护婴儿纸尿裤,植物守护,天然健康!

草本植护婴儿纸尿裤,采用导流效果极佳的水刺无纺布代替无尘纸,使产品更轻薄柔软,贴身舒适,给宝宝带来完美肌肤呵护;双托立体创新护围,好像妈妈双手的托扶,宝宝怎么动都舒服,怎么动都不漏;韩国纯棉丝绒面料,纸尿裤更加柔软舒适,呵护娇嫩的肌肤!

嗳酷婴儿草本植护纸尿裤轻薄柔软 给宝宝来自天然的呵护

草本植护婴儿纸尿裤,采用透气性极佳的底膜布,散热效果极佳,让宝宝远离红屁屁;U型设计,更贴身合体,轻一片,合身舒适,带给宝宝加倍呵护;360度大环腰,贴合整个腰部,温柔收放,美观舒适,给宝宝最温柔的爱;3D压纹棉花状面层,极致绵柔,让小屁屁干爽舒适;医用级护理无纺布密封小包,防止纸尿裤二次污染,旅行携带更方便,更卫生!

草本植护婴儿纸尿裤,在具备了植物的护肤的优势中,又因植物嫩芽含有植物本身及其他部位特有的成分而独具特色,给肌肤带来惊喜的护理效果。目前草本植护婴儿纸尿裤面向全国火爆招商中,欢迎广大有识之士前来咨询交流,洽谈合作!

美好景像、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