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福鼎白茶学步裤 给予宝贝最贴心的守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8日 12:42来源于:FD福鼎纸尿裤
分享:

对于妈妈们来说,宝贝的每一步成长之路都伴随着妈妈们的辛苦与喜悦!宝贝会翻身了、长牙了、会爬了、开始学走路了……每一个阶段,妈妈们都希望给予宝贝最贴心的守护!而在宝贝们最重要的学步阶段,妈妈们的关怀始终都在,那就是为宝贝准备一款福鼎(FD)白茶学步裤!

福鼎白茶学步裤   给予宝贝最贴心的守护

福鼎(FD)白茶学步裤特点:

1.福鼎白茶茶多酚抑菌:茶纤维里层可有效的抑制细菌生长,保护宝宝稚嫩肌肤,防止尿疹发生,让宝宝小屁屁远离瘙痒!

2.高倍弹性环抱大腰围:多倍弹性,自由调节松紧,柔和轻贴宝宝腰腹曲线,轻薄无体感,防止后漏又不勒肚脐。

3.天然茶香祛异味:利用茶叶的天然碱性,快速高效中和尿酸,尿湿后再无尿液的酸臭味反而有缕缕茶香味。

福鼎白茶学步裤   给予宝贝最贴心的守护

4.柔薄速吸魔力芯:全芯柔薄,裸感芯体验,高效锁水,不易变形起坨,让宝宝时刻畅享芯动。

5.加高外翻防漏隔边:贴身的裆部空间设计,增加宝宝穿着的舒适感和运动的灵活度,防止0型腿。

6.天然茶因子透气散热层:快速排除便后的湿热气体,让小屁屁远离闷热,清爽舒适。

福鼎白茶学步裤,专为宝贝设计,柔软舒适,干爽透气,防止后漏、侧漏,牢牢贴合小身子,让宝宝活动自如,扭动、坐、翻身、爬、踢腿等活动不受限,生产制造过程实行全面质量管理,符合质量标准,卫生可靠,穿脱方便。现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欢迎广大有兴趣的朋友咨询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FD福鼎纸尿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