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芭奈熊奈芯呵护纸尿片超大吸水量 让宝宝的小屁屁更畅快呼吸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18日 12:42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目前市场上的纸尿裤品牌越来越多,功能也五花八门,宝妈们难免会挑昏了头,那么,到底选择一款什么样的纸尿裤才能在保护娇嫩皮肤同时,给予舒适周全的呵护呢?今天火爆网给大家推荐芭奈熊奈芯呵护纸尿片。

芭奈熊奈芯呵护纸尿片超大吸水量  让宝宝的小屁屁更畅快呼吸

芭奈熊奈芯呵护纸尿片采用魔力导流复合芯体,即使宝宝再好动,也不起坨、不断层,精准吸收宝宝尿液,柔软极薄,亲肤干爽,表层立体柔点间的空隙可帮助空气流动更透气,快速排出闷热湿气,小屁屁更畅快呼吸。

芭奈熊奈芯呵护纸尿片超大吸水量  让宝宝的小屁屁更畅快呼吸

芭奈熊奈芯呵护纸尿片,超乎想象的柔软材料,海量吸收芯体,超大吸水量,能够强力吸收尿液并且牢牢锁住,不起坨不断层,怎么动都贴身舒适,透气防漏底膜,整天干爽不闷热。

芭奈熊奈芯呵护纸尿片,采用特有的自封口包装设计,拿取方便,同时,还能保证纸尿片不受污染、不受潮,更加的卫生、安全。妈妈们,快给你家孩子选择芭奈熊奈芯呵护纸尿片吧。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