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滋力甄选新西兰优质奶源,打造纯净自然的乳铁蛋白乳粉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18日 12:42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观念的改变以及国民营养计划的出台,我国婴幼儿营养产业逐步进入快速发展时期。据统计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国内营养品市场将达1000亿元的市场规模。
消费者的需求就是市场的导向,乳铁蛋白因其是母乳中重要的免疫物质之一,具有抗菌活性、调节免疫系统、提高铁的生物利用率以及类生长因子效应的作用,在母婴营养品免疫品类中脱颖而出,备受消费者青睐。因此,乳铁蛋白产品已成为一类新型的营养产品。选择乳铁蛋白产品必然是母婴行业的趋势。

纽滋力甄选新西兰优质奶源,打造纯净自然的乳铁蛋白乳粉

乳铁蛋白(LF)是乳汁中一种重要的非血红素铁结合糖蛋白,中性粒细胞颗粒中具有杀菌活性的单体糖蛋白。其分子量为80 kDa,主要由乳腺上皮细胞表达和分泌。是一种非常重要的营养物质,被誉为健康的第一道防线“,对初生婴儿的营养需求和生长发育极其重要。

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的《乳铁蛋白婴幼儿健康效应专家共识》中指出,牛乳中的乳铁蛋白与人乳中相似度较高,大量临床研究也表明其有与人乳铁蛋白类似的功效。

纽滋力整合全球优质奶源地资源,甄选来自新西兰独有的自然纯净好奶源,与新西兰知名乳企(MEGA)深度合作,结合中国婴幼儿营养体质成长营养要求,历经多年倾力打造,为中国婴幼儿呈现一款自然纯净新西兰乳铁蛋白。

纽滋力(NUNATURE)崇尚“纯净、自然、力量”产品理念。纯净,源于澳洲新鲜奶源牧场。纽滋力(NUNATURE)全部奶源取自新西兰新鲜牧场,真正做到所有产品都是在新西兰生产、包装、检测,真正实现原罐原装进口。

纽滋力甄选新西兰优质奶源,打造纯净自然的乳铁蛋白乳粉

工厂设立强大的研发团队,严格按照GMP洁净标准化生产,全部产品出自医药级生产车间,全程监督无污染,无国内二次加工,更无二次分装,经过中新两国多重认证,取得澳洲GMP认证,使之完全符合中国食品营养强化剂使用标准(GB14880—2012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纽滋力(NUNATURE)工厂不仅通过了ISO9001、ISO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还是新西兰初级产业部(MPI)认证具有RMP资质的全新新西兰仅有的十几家拥有婴儿配方奶粉生产资质的企业之一,在产品、技术、团队、服务处于领先地位。

“初乳营养,自然健康”,未来纽滋力(NUNATURE)将肩负着“全民营养、全民健康”大计划,紧随未来大健康产业发展之势,结合市场推出一系列健康、安全、优质的营养产品,满足国民健康营养需求,纽滋力(NUNATURE)将致力于全方位营养方案加油助力,让国人身体充满活力!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婴网

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