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全新上市牛栏牌A2奶粉·亲护肠胃 解决宝宝吸收不好的问题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18日 12:42来源于:搜狐网
分享:

宝宝的饮食问题一直都是妈妈们最关注的的,很多时候宝宝明明吃得挺多,但是消化和吸收都不好,导致宝宝的身体成长受到影响,还会导致上火,便便不顺畅等严重的肠道问题,所以解决宝宝的吸收问题可以说是妈妈们的“头等大事”。但是宝爸宝妈们有没有想过可能是奶粉选择出现了问题呢?奶粉品质和宝宝的吸收效果密切相关,今天推荐的牛栏牌A2奶粉就是可以解决宝宝吸收难题的高定奶粉。下面就来揭秘牛栏牌A2奶粉的吸收奥秘吧。

牛栏牌A2奶粉,解决吸收那点事

各位家长首先需要明确的是,宝宝出现什么表现是吸收不好呢?如果宝宝平时出现食欲不振、排便不规律、排便量增多的情况,这些都是宝宝吸收出现问题的“预警”。而吸收不好的影响因素也有很多,其中奶粉没选对就是主要原因之一。如果不引起重视,宝宝仍然吸收不好,很可能会造成宝宝消化不良、排便不畅等一系列问题。而牛栏牌A2奶粉拥有的三重亲吸效果专为亚洲宝宝设计,可以明显的改善宝宝吸收不好的问题,让宝宝舒适度过每一天。

全新上市牛栏牌A2奶粉·亲护肠胃 解决宝宝吸收不好的问题

牛栏牌A2奶粉,三重好吸收的奥秘

牛栏牌红罐A2奶粉的三重亲吸效果,第一重靠的是牛栏牌A2奶粉所甄选的A2奶。由于亚洲宝宝喝牛奶比欧美宝宝少,造成体质不同,吸收能力比较弱,对牛奶的吸收程度也不一样,相当一部分亚洲宝宝会出现腹泻等不良状况,而这其中很大的原因是对于牛奶中的A1型β-酪蛋白不耐受。而A2奶中的A2型β-酪蛋白结构则不同,因为更加亲和亚洲宝宝肠胃,所以宝宝喝了牛栏牌奶粉之后,吸收的效果更好,肠胃也能够“乖乖”听话。

第二重是牛栏牌奶粉中的天然乳脂,这一成分能有效解决亚洲宝宝因饮食以谷物为主,食物中含钙量较少而引起的普遍缺钙问题。同样萃取自天然A2 奶的天然乳脂所含的SN-2脂肪酸结构提升了宝宝吸收脂质和钙质的效率,同时能帮助减少钙皂的形成,减少钙的流失,保证宝宝的骨骼和身体健康,宝宝自然就能拥有更多成长动力。

全新上市牛栏牌A2奶粉·亲护肠胃 解决宝宝吸收不好的问题

第三重亲吸针对的问题是亚洲宝宝较弱的消化吸收能力,因为亚洲人饮食多为素食,不易消化,造成亚洲宝宝的肠道要比欧美宝宝的肠道要细长,且不同的膳食模式也影响肠道菌群和相关代谢成分。为此牛栏牌奶粉中加入了科学配比的scGOS/lcFOS益生元组合,这一组合可以有效增加肠道中45%的有益菌,简单的理解,有益菌是可以帮助肠道进行消化,改善肠道环境的关键。在牛栏牌A2奶粉的益生元组合中,宝宝的娇嫩肠道得到了很好的呵护,肠道受损几率大大下降,宝宝的身体健康,自然少了吸收不好的烦恼。

亚洲宝宝的消化吸收应该得到更多的重视,因此我们需要更多像牛栏牌A2奶粉一样的好产品,关注亚洲宝宝的成长健康。相信每一位家长的心愿都是自己的宝宝可以健康茁壮地成长,现在有了牛栏牌A2奶粉这样属于亚洲宝宝的高定A2奶,相信家长们也能放心许多。牛栏牌A2奶粉在天猫上就能方便的买到,各位家长还等什么呢?还不快下单牛栏牌A2奶粉,守护宝宝的健康。

美好景像、搜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