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母婴店怎么陈列?5个陈列小技巧,分分钟提高业绩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19日 17: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政策与消费需求的推动下,母婴店的发展“钱”景是真的很大,但竞争激烈也是母婴店老板们不得不面对的的一个现实,一个母婴店如何能够在千军万马的同行中杀出重围?不仅是在商品质量与种类上下功夫,还得注意商品的陈列,通常经营者们只要掌握这几点陈列方法,就能提高店面的销售量,并且赢得同行竞争。

母婴店怎么陈列?5个陈列小技巧,分分钟提高业绩

(一)陈列商品之前,先设置一个主题,再围绕该主题开展后续陈列工作,体现独特性。需要注意的是,陈列的主题应经常变换,可以考虑适应季节或节日的需要,更符合当下环境。

(二)对母婴店来说,爆品产品是必不可少的,此外,将利润牛产品和爆品产品放置在距离相差无几的位置,以高畅销度带动高利润,以保证门店盈利能力的提升。

母婴店怎么陈列?5个陈列小技巧,分分钟提高业绩

(三)可以将一些物美价廉的商品摆放在门口处,主要摆放一些受欢迎产品或是低价产品或是季节性的产品,这样更加便于顾客可以看见产品,且通过门口产品的价位,让顾客对这家产品的价位也有一个简单地认知,消除顾客进店的心理障碍。

(四)商品必须让顾客看清楚,90厘米-150厘米高度的位置是货架陈列商品的黄金高度,最佳位置是柜台左手边的位置或左手边的柜台。

母婴店怎么陈列?5个陈列小技巧,分分钟提高业绩

(五)为自己的产品量身定做道具已成为节省和利用专柜空间,一般来讲,对于母婴用品销售情况佳的母婴用品应给予好的位置和较多的陈列面积,而对于销售不佳的母婴用品没有必要让它占用好的位置和给予较多的陈列面积。

商品陈列绝不仅是摆放整齐就万事大吉了,陈列是一门艺术,是一门科学,是需要通过陈列的视觉效果与顾客沟通,从而提高顾客的购买欲望,因此,各位,经营者一定要对店铺的陈列问题重视起来。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