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正旺宝贝爱健康小零食 宝宝爱吃营养更丰富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20日 15: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胃口小在吃正餐时候很容易就饱了,而且宝宝天性活泼好动,耗费的能量比较多,一餐所摄取的能量不足以维持到下一餐,宝宝饿的快,但是又不能时刻保证正餐的需求,家里时常备上一些适合宝宝吃的、健康的小零食,让宝宝时刻补充能量,促进宝宝的健康成长。

正旺宝贝爱健康小零食   宝宝爱吃营养更丰富

正旺宝贝爱根据科学配方,研制出更加健康适合宝宝吃的零食,产品有软饼干、软馒头、肉绒、泡芙、米糊等多种,满足宝宝不同口味,以及不同的营养需求,让宝宝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正旺宝贝爱健康小零食   宝宝爱吃营养更丰富

正旺宝贝爱小麦胚芽饼干,原料采用小麦胚芽粉,含丰富的维他命E,B1及蛋白质,营养价值非常高,胚芽是小麦生命的根源,是小麦中营养价值最高的部分。正旺宝贝爱小麦胚芽饼干,今年热销品系,酥性,更香醇,小麦胚芽,营养价值更高。

正旺宝贝爱健康小零食   宝宝爱吃营养更丰富

正旺宝贝爱香鱼海苔脆片,精选深海鱼浆,精心调配,口感鲜香酥脆,入味十足。美味烘焙,好吃非油炸,更加健康。香鱼芝麻夹心丝,精选深海鱼浆,精心调配,口感鲜香酥脆,入味十足。Q弹有嚼劲,美味又营养。独立包装,随身分享,脆而不腻,回味无穷。

正旺宝贝爱健康小零食   宝宝爱吃营养更丰富

适当的给宝宝吃零食对宝宝的健康有更好的促进作用,正旺宝贝爱零食更加健康,是更多妈妈的选择。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正旺宝贝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