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盛况空前!2019 Super MAMA大赛济南赛区完美收官!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20日 15:57来源于:中国育儿网
分享:

2019年8月17日,在古香古色的“泉城”济南,Super MAMA大赛济南赛区海选完美落幕,同时,济南赛区的40位晋级选手也就此诞生。本届Super MAMA大赛由“玖小时”主办,“辣妈帮”联合主办,济南赛区由玖小时(济南)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盛况空前!2019 Super MAMA大赛济南赛区完美收官!

本届济南赛区共有一百多位辣妈选手参赛,她们在两天的时间里为现场嘉宾评委及观众们展现了精彩绝伦的才艺表演。海选全程在辣妈帮和一直播两个平台上进行了六场直播,总计观看流量超千万,得到了众多网友粉丝的支持。并且在比赛现场,大赛创办人张媛女士与COCOFAVES创始人程千育女士就代言妈妈达成合作举行了签约仪式,作为2017 Super MAMA大赛时尚MAMA的获奖者程千育女士也表示很荣幸有这个机会,为曾经认可自己的大赛助力,大赛曾经帮助她重塑信心,这次能为大赛出一份力,她很开心。

盛况空前!2019 Super MAMA大赛济南赛区完美收官!

本次济南海选,Super MAMA大赛的联合主办方辣妈帮联合创始人刘元萌女士也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海选,她表示:从17年初具规模,到如今落地20座城市,Super MAMA大赛的成长有目共睹,这和辣妈帮的理念不谋而合,本次大赛辣妈帮将会大力支持,为全国辣妈助力加油!让她们展示的舞台更大。

盛况空前!2019 Super MAMA大赛济南赛区完美收官!

本届Super MAMA大赛与往届不同的是,在比赛的前一天增加了赛前培训环节,由玖小时成长学院院长张媛女士和讲师杨岩女士授课,目的是通过个人IP定位及IP演讲两节课程,帮助参赛选手快速找到自己的定位,了解自己的优势,提升自己的个人魅力,让接下来的比赛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两节课下来,不少的参赛妈妈在站上大赛的舞台时,都能流利的介绍自己并自信的展现个人才艺。

盛况空前!2019 Super MAMA大赛济南赛区完美收官!

比赛现场,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进行才艺比拼,每位选手有三分钟的表演时间,在三分钟的时间里,她们可以通过歌唱、舞蹈、舞台剧、小品、演讲等不同形式来展现自己,评委们则根据选手的舞台风范、艺术表现力及个人感染力等多维度综合进行考核,最终根据综合分数 决定是否晋级。
此次济南赛区的评审团集结了众多各行各业的专家大咖,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大赛评选出最优秀的选手。出任本次济南赛区的评委分别是:玖小时创始人张媛,国际选美大赛专业评委张奕,2017 Super MAMA大赛时尚MAMA程千育,山东省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武凯,九如风景区艺术顾问马静,凤凰网山东高端访谈节目《凤凰访问》主持人蒋丽娜,中华社会心理研究院院长聂秀清。

著名音乐人武凯老师在点评时候说: 这是他第一次从另外一个角度感受到了作为妈妈的那种力量感。原本他要从专业的角度去点评,但从第一位选手上场的自我介绍后他完全被征服了,Super MAMA大赛比的不是谁输谁赢,你们站在舞台那一刻你们就赢了,你们的投入,你们的爱,你们的付出,你们为了孩子、家庭、自己拼尽全力去变好的渴望深深打动了全场。这样的大赛在今天太有意义了,远远超越了想象,这样的大赛一定要好好办下去。武凯老师表示要为Super MAMA大赛创作一首歌,今年盛典的时候一起唱响上海。

张奕评委说:她曾经做过世界小姐、环球小姐等大赛评委,而今天的大赛完全颠覆了她的认知,她被这样的大赛思想鼓舞和征服,这是具有社会意义的比赛,唤醒了无数妈妈心底的声音。而九如风景区艺术顾问马静老师,则当场为参赛的妈妈们赞助了20个木桶别墅的休闲游,她希望继续为大赛为代言妈妈赋能下去。

赛后,这些优秀靓丽的妈妈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Super MAMA大赛的舞台,她们尽情的展现出了自己最美的一面,圆了她们多年来的舞台梦,在这里,她们不仅获得了掌声,同时还拥有了自信、证明了自己,也结交到了很多新朋友。

比赛现场,有一位妈妈令人印象深刻,她的二宝生下来就患有先天染色体缺失,一直以来不能自主吃饭,靠种草莓维持生计的她却依然笑着面对生活。她站在舞台上说:虽然我没有过人的才艺,也不漂亮,但我就是想来参加比赛,因为我要在最大的舞台上为我的二宝求一份喜悦,鼓励他与病魔做抗争。她的一番话感动了现场的嘉宾评审和观众,是啊,当女人成为妈妈的那一刻,什么辛苦,什么艰难,什么矫情全部都会荡然无存。

盛况空前!2019 Super MAMA大赛济南赛区完美收官!

还有一位妈妈,她说她来到Super MAMA大赛的舞台就是想向自己的儿子证明,她不是一个只会洗衣做饭的妈妈。因为在他儿子的眼里,自己只是个家庭主妇,很懦弱,没有梦想,她站在舞台上就是为了证明自己有勇气,更有梦想,她想要成为儿子的榜样,想要告诉儿子妈妈也很棒!她的话语说出了多少妈妈的心声,成为孩子的榜样真的远比教他为人处世更重要!
经过一天培训和一天海选,济南赛区40位妈妈选手已成功晋级,这40位妈妈还将通过线上复赛与其他城市赛区的晋级选手一同竞选决赛名额,拿到决赛名额的选手将有机会荣登2019 Super MAMA全国总冠军的宝座。获得2019 Super MAMA大赛总决赛前十强的选手将获得东南亚境外游及旅拍大礼,荣获总冠军的选手还将获得5万元现金大礼!

济南赛区已经完美落幕,感谢这一百多位的妈妈选手,是她们的激情点亮了济南Super MAMA大赛的舞台,是她们的自信美丽还有真挚精彩的表演,让Super MAMA大赛的舞台闪闪发光,她们完美的诠释了大赛的主题:勇敢做自己!她们表现出了当代妈妈应有的时尚风貌和自信强大的个人魅力,不管晋级与否,她们都是最棒的,都是值得让人骄傲的!

Super MAMA大赛是我国首个以妈妈为群体而举办的全国性赛事,被誉为妈妈界的“奥斯卡”。除了济南赛区,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赛区也将陆续拉开帷幕,敬请期待!

盛况空前!2019 Super MAMA大赛济南赛区完美收官!

最后,感谢协办方山东新闻大厦、山东锦宫集团。感谢TIANYI ZHANG女装独立设计师品牌的特别支持。感谢柚橙全美空间、花生好车、好呗呗、COCOFAVES、山东万恒击剑俱乐部、岩美舞舍、小童星模特、布鲁艺术团、山东大学春泥造物、町汀生活美学、山东懿恒心理研究所、星库音乐体验中心、海伦多兰英语培训学校、千依口腔、欢欢少儿艺术培训学校、小乔酒窖、阿黎仙、济南城市书院、雷佳彩、一九烧烤城、八福茶叶为2019 Super MAMA大赛济南赛区提供赞助。同时也感谢网易、爱奇艺、搜狐、腾讯网、微博母婴育儿等十余家媒体对大赛的鼎力支持。未来Super MAMA大赛将继续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完成其它赛区的海选比赛,在此,也诚邀各位心怀梦想,想要改变自己的妈妈们来到Super MAMA大赛舞台,勇敢的做自己,你是最棒的!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育儿网

中国育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