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加贝爱她孕妇营养包营养均衡 保证孕妇健康和胎儿的正常发育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20日 16:30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及健康认知的提高,国人的健康消费随之逐年攀升。中国孕妇营养保健食品产业的规模经过近十年的快速发展,已经逐步壮大,中国孕妇营养保健食品产业正处于绝佳的上升时期。

在优生优育精神的影响下,孕育下一代成为每个家庭的头等大事。保守估计:在我国贫困地区,一个孕妇在孕产过程中的营养品消费至少在200元以上,在一般生活水平地区则达到1500元以上,而在我国东部沿海和中部的一些发达地区,一个孕妇的孕中及孕后的营养品消费高达数千元,由此推算,我国每年的孕妇保健品消费市场容量至少在300亿元以上。

加贝爱她孕妇营养包营养均衡 保证孕妇健康和胎儿的正常发育

面对这一庞大的消费群体、不断壮大的消费市场来说,目前市场现有的产品难以满足如此庞大的消费需求,供需矛盾日益凸显。虽然各种孕妇奶粉充斥市场,并且合资奶粉品牌暂时占据较大市场份额,但随着需求量的增加和消费观念的更新,未来孕妇保健品市场的竞争局面要远弱于其他领域,这是一个存在巨大商业利益的市场阶段,孕妇保健品市场具备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崛起机遇。

加贝爱她孕妇营养包营养均衡 保证孕妇健康和胎儿的正常发育

孕妇处于特殊的生理时期,充足且适量的营养能够保证孕妇健康和胎儿的正常发育。关键1000天,从妈妈开始。孕前6个月:增加优质蛋白质和维生素,增加优质蛋白质和矿物质,适当补充铁和叶酸等维生素;孕早期1-3个月:适当补充维生素以减轻早孕反应,注意补铁,少吃多餐选择易消化的食物;孕中期4-7个月:增加蛋白质、维生素、钙、铁等营养,补充DHA等营养;孕晚期8-10个月及产后:增加优质蛋白质和维生素,营养均衡,睡眠充足,保持心情愉悦。

加贝爱她孕产妇及乳母专用营养包:

1、产品严格执行国家最新标准(GB31601),属强制性国家标准,不同于市面上孕产妇营养补充的蓝帽子食品和普通食品,属于孕产妇特殊膳食食品。

★2、水果味,帮助解决孕早期、孕中期及产后的口感问题。

★ 3、创新口溶直饮技术→可以舌下吸收。

★ 4、湿法工艺,液相匀化→营养成分先液化,再高压喷雾遇干燥空气形成粉末状, 保证孕产妇及乳母每日所需要的营养成分均衡吸收,避免了干法工艺的含量不均衡。

★ 5、香港营养与健康管理协会全程参与产品研发及生产监制,产品质量优质。

★ 6、独家添加小分子肽乳白蛋白粉。

加贝爱她孕妇营养包营养均衡 保证孕妇健康和胎儿的正常发育

公司于2016年3月隆重推出婴幼儿专用(国家标准)“加贝爱他”系列营养包,于2017年5月在国内第一家推出孕产妇及乳母专用(国家标准)"加贝爱她"果味综合营养包,并于2018年4月全国首创小分子肽系列营养包。

加贝爱她“孕产妇及乳母专用”的综合营养包是以食物基质为基础,包含了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的辅食营养补充品,专门针对孕产妇及乳母的营养需求而设计!配方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全国妇联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研制而成,香港营养与健康管理协会全程参与产品研发及生产监制!加贝爱她,做放心妈妈,加贝爱她,孕产妇营养之家!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婴网

中婴网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