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怎么都哄不好的宝贝夜间啼哭,雅培美版心美力HMO来帮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20日 17:28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新手爸妈肯定遇到过,夜晚被哭声惊醒,互相推脱谁去婴儿床边哄小祖宗,这一哄,天空泛起了鱼肚白。

严重影响到父母的睡眠质量以及第二天的工作状态,所以导致宝宝夜间啼哭的元凶必须找出,还新手爸妈一个安静的睡眠环境。

根据调研情况来看,造成宝宝夜间啼哭的原因如下:

饥饿或者过饱

这个原因也是父母一听到孩子啼哭,最容易想到的原因。但往往有时,其实孩子是因为其他原因而啼哭,但父母第一反应就是给他喂奶,宝宝的神经发育尚未成熟,仍旧保留着吸吮反射能力,无论什么东西,只要放到宝宝的小嘴里,他就会用力吸吮,结果导致吃奶量过多,宝宝的小肚子越来越胀,进而因为感觉不舒服而哭闹不止

建议的解决方法:应该隔几个小时喂一次奶,要依宝宝的具体情况而定,至于每次喝奶总是又快又急的宝宝,可在喂到一半时先给其拍背排气,以免吸入过多的空气。

肚子胀气

因为新生儿的消化功能还不完善,所以宝宝会不定期会出现肠胃不适情况如腹胀情况。

想要解决这个问题,从源头开始才是有效,直接的,问题源头在于食物,比如占宝宝食物最大比重的母乳或者配方奶粉。

如果是母乳喂养,解决方法妈妈可以少吃一些产气食物

如果是配方奶粉,那选择一罐适合的奶粉就很重要了。

解决宝宝肠胃不适一直是百年品牌雅培多年来的课题,并用“美版HMO”交付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怎么都哄不好的宝贝夜间啼哭,雅培美版心美力HMO来帮你

HMO可能新手爸妈很陌生,它其实是了不起的成分,我们常说母乳喂养是对宝宝最好的,但很多人都不知道背后的原因,其实无外乎是因为母乳中的成分所在,比如HMO。

怎么都哄不好的宝贝夜间啼哭,雅培美版心美力HMO来帮你

HMO是母乳中排名第三的营养成分,不要小看它在母乳的比例中只占10%,但仅仅这10%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HMO鼓励婴儿消化道中有益细菌的生长,70%免疫系统都位于这里。健康的消化系统对于婴儿免疫系统的增强至关重要。

有助于保护宝宝的消化和免疫健康:防止病原体黏附细胞表面;充当益生元,支持免疫系统与肠道发展;免疫细胞调节剂,触发细胞保护力。

怎么都哄不好的宝贝夜间啼哭,雅培美版心美力HMO来帮你

雅培美版心美力HMO中还有核苷酸,是DNA的构建单元,在快速生长发育过程中被认为是必需的,特别是在免疫和肠胃系统中。

雅培不但守护宝宝肠道健康,还保障新手爸妈睡眠!

还有一些小的原因例如

宝宝睡醒后发现四周漆黑会感到害怕,纸尿裤令他不舒服等,解决方法:新手爸妈可以找一下适合宝宝晚上睡觉时的小夜灯,既不会影响他睡眠状态,又不会使她害怕。注意观察纸尿裤是否已经膨胀,以便及时更换。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