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溢伴侣紫草护肤系列 呵护宝贝娇嫩肌肤•增强皮肤健康活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20日 17:35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皮肤真皮层薄,皮脂腺、汗腺尚处在发育阶段,对细菌感染和碱性物质侵蚀很敏感,同时抵抗力也很脆弱,很容易受到外界刺激,这也是皮肤问题多发的重要原因。江西巨泰实业有限公司研发推出的康溢伴侣紫草护肤系列用品,专为娇嫩肌肤服务,精选天然植物为原料,采用先进技术将植物活性充分保留,发挥呵护作用。

康溢伴侣紫草护肤系列  呵护宝贝娇嫩肌肤•增强皮肤健康活力

康溢伴侣紫草护肤系列包括婴儿紫草膏、婴儿紫草抑菌软膏、婴儿紫草油,萃取天然软紫草,中药配方,温和无刺激,针对娇嫩皮肤各种不适有显著效果,是宝妈的优选爱子佳品!

康溢伴侣紫草护肤系列  呵护宝贝娇嫩肌肤•增强皮肤健康活力

康溢伴侣紫草护肤用品,采用超临界CO2萃取技术,将植物基质与萃取物有效分离、提取和纯化。用此技术萃取物中无残留的溶剂物质,纯净质优,有效保留天然植物中的活性成分,质地清爽不黏腻,呵护宝贝娇嫩肌肤,增强皮肤健康活力。

康溢伴侣紫草护肤系列  呵护宝贝娇嫩肌肤•增强皮肤健康活力

“康溢伴侣”知道,初为人母的你在守护宝贝成长的道路上总会遇到各式各样的问题,但是就宝贝娇嫩肌肤的护理方面,相信优质专业的康溢伴侣定能帮到你的大忙!关爱宝贝娇嫩肌,“康溢伴侣”一路相随!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