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火爆单品来袭 儿歌又出爆品啦 乳糖酶引爆母婴营养品大市场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21日 09: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营养品市场正在快速发展中,对于这个大市场而言想要更好的发展,首先就要拥有高质量,让消费者放心的产品系列;其次就是寻找比较有斗志且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一同拼搏市场!为更好发展当下市场,儿歌再出爆品希望给予万千家庭更多呵护,给予合作伙伴更多支持。

火爆单品来袭  儿歌又出爆品啦  乳糖酶引爆母婴营养品大市场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儿歌火爆单品乳糖酶是凭借什么优势成功突围?

经过科学研究发现:ALU代表活性酶单位含量,含量越高分解乳糖的能力就越强。当PH值3.5-5.5可以与奶粉或者母乳一同服用,且不易被胃酸腐蚀。

儿歌乳糖酶正式从酶的活力以及酸性乳糖酶等方面着手淬炼,让产品更加符合人体消化与吸收。

火爆单品来袭  儿歌又出爆品啦  乳糖酶引爆母婴营养品大市场

据了解,儿歌乳糖酶进口高含量、高活性、酸性乳糖酶,能够很好的耐胃酸以及胆汁酸,有效的将PH值控制在3.5-5.5,能够确保顺利到达肠道且保持不错的活性!

想要确保产品安全健康,不仅仅是需要拥有一个较为先进的生产线,同时还要确保供应的原材料!在全球范围内优选采购安全、优质的原材料,由国内专业生产企业加工制造好产品提供给客户。打造优质专业产品、传递新理念、提供专业化服务是公司坚持不懈的方针。

儿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