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辽宁营口汤会子与优诺冠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21日 15: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代变迁,母婴市场消费主体改变,随着新一代年轻父母群体越来越对健康育儿的重视,加之国家政策支持,越来越多经销商、母婴店将目光转至营养品上。自十九大以来,国民对健康的认识上升到一个新高度,营养品的高毛利、广年龄段带动母婴店注意细分品类,不少实体门店调整产品结构,加大营养品占比。在八月下旬,您还在苦苦寻找母婴营养品品牌加盟吗?优诺冠营养品品牌值得你的信赖。恭贺:辽宁营口汤会子与优诺冠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恭贺:辽宁营口汤会子与优诺冠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如今,消费者选品要质量,论好卖还得是优诺冠营养品品牌。优诺国际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南山区,专注于婴童辅食和营养食品的绿色与健康,以质立足,以品为核心,精选全球品质原料,全系列营养品,按照GMP制药标准制作,只为中国宝宝提供营养、安全、健康的辅食和营养用品。优诺冠营养品品牌各个卖点独特,营养均衡全面,能够满足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各种营养素,是中国宝宝添加辅食的理想选择,热销的同时,收获一大片好评,是消费者心目中的口碑之选。

恭贺:辽宁营口汤会子与优诺冠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无论过去还是现在,产品才是竞争的关键,好产品是经销商利润的延续。优诺冠营养品品牌,拥有GMP无菌生产车间,配套全面生产设备,多条生产线,完善监测系统等,严格品控,确保优品质与稳定供货,自产自销,成本可控,极大让利经销商、代理商,对市场同样严控,确保合作商的利益。优诺冠营养品品牌为门店单独做培训、引流、拓客、锁客技术指导,提供丰富的物料支持,做广告宣传等,完善售后让终端无后顾之忧。

恭贺:辽宁营口汤会子与优诺冠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加盟优势

A、多渠道立体网络系统营销

1、点到面的营销方式,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2、贴近消费者,展示品牌魅力,了解消费者需求导向

3、以专业赢得客户,以服务换取品牌信赖

4、严格的合同保证措施充分实现无窜货、砸价,稳定持久获利

B、专业品牌形象展示

优诺专业企划团队采用国际通用设计标准,通过整合商标、色系、主题形象等各种视觉资源,产品陈列设计标准等,为各渠道重点客户打造专属的独具个性的终端视觉形象,以高贵、美观、大方的视觉形象营造高品位的购物环境,助力提升终端销售。

C、终端资源支持

为助力产品快速、高效推广,公司将给予各渠道重点客户大力度资源支持,如终端形象宣传物料资源支持、活动资源支持等,全方位协助客户市场拓展。

D、服务保障

优诺依托强大的专家团队及专业的技术研发平台,构建遍及全国各地的客服中心。启用专业人员用无限关爱为消费者提供贴心营养咨询,潜移默化的产品推广,给予一线销售强大的后方支持,带给客户长期稳定的服务保障,助力产品销售。

恭贺:辽宁营口汤会子与优诺冠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优诺冠营养品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

优诺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