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赋能幼教 共创双赢 恒信东方2019-2020年度梦想合伙人大会盛大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21日 16:35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由恒信东方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信东方)主办的恒信东方2019-2020年度梦想合伙人大会于2019年8月20日在京盛大开幕!来自全国超百位幼教从业者、幼教专家、行业大咖及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共同探讨科技赋能教育新思路及国际领域最前沿教育理念,以此助力幼儿园持续提升“教学质量”,实现完美升级,加速落地幼教新生态。

赋能幼教 共创双赢 恒信东方2019-2020年度梦想合伙人大会盛大开幕!

恒信东方梦想合伙人大会现场

科技赋能教育未来 恒信东方深耕儿童教育产业

作为教育产业科技化的前沿探索者与推动者,恒信东方一直致力于将全球先进的科技与儿童教育相结合,着力于打造差异化、高品质、强链接、多融合的儿童幼教产品及平台。对此,恒信东方董事长孟宪民先生在大会期间发表了《科技赋能教育未来》主题演讲,他表示:科技是推动教育升级的最佳路径,恒信东方坚持科技驱动,成功布局了AI合家欢平台、场地(梦幻)新娱乐(LBE/VR)、云视频运营服务三大业务版块。在底层核心技术加持下,恒信东方不断为儿童教育产业赋能。

赋能幼教 共创双赢 恒信东方2019-2020年度梦想合伙人大会盛大开幕!

恒信东方董事长 孟宪民

面对目前发展迅速的儿童幼教市场,他认为,幼教产品的需求量激增,但是能够同时为儿童提供优质教育和娱乐的革新性幼教产品及平台却凤毛麟角。恒信东方合家欢平台的推出,是教育发展和市场选择的必然趋势。其中,平台的落地产品恒信东方儿童宝盒和VR欢乐岛更是成为幼教领域的现象级产品。其以“领先的视觉工艺技术+优秀的艺术创意”为依托,以教育、娱乐、消费融合为原则,以自有专利技术能力及国际顶级教育资源打造的一流内容和优质体验为抓手,链接起儿童、家长、幼儿园,形成稳定的幼教闭环。

从教学角度看,合家欢系列产品致力于将全球先进的科技与儿童教育相结合,集成全球优秀的教育师资和顶级的儿童动漫IP,辅之以AI技术,让幼儿园的每位老师都能轻松进行专业课的教学;从科技角度看,恒信东方发挥自身优势,利用业内领先的双师技术、教学进程科学化管理技术、儿童行为分析技术、VR技术和教学内容生动化解决方案,联合世界范围内顶级的学前教育教学体系,针对目前幼儿园发展的几大痛点,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思路,帮助幼儿园快速平稳的向前发展。

国际前沿教育理念 助力家园共育谱写新篇章

未来儿童艺术教育研究院院长贺光辉先生出席本次梦想合伙人大会,并针对当下热门的幼教话题发表《国际视野下的家校沟通和森林教育》主题演讲。他认为幼儿园想要搭建优质的教学体系,必须借助名师的力量,还要配备全球顶尖的幼儿教学资源,如此才能获得更多家长和儿童的青睐,以此提升幼儿园的附加价值。合家欢平台产品——恒信东方儿童宝盒可以快速帮助幼儿园低成本落地全球顶级的学前教育教学资源,并且以家教式的服务模式,搭建起幼儿园与家庭之间的桥梁,帮助幼儿园快速落地家园共育一体化教学。

同时,他还提到国际先进的森林教育理念,相比中国教育对孩子天性的尊重和释放,森林教育更追求实景化教学,让孩子走出舒适区,感受大自然的魅力。恒信东方推出的合家欢平台中,高品质、强趣味的VR欢乐岛,以其成熟的VR技术和社交学习新理念,让孩子即使“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外面的世界。

在新智能时代下,幼儿园渠道要善于运用科技产品,才能构建出更优化更科学的教育模式。一个不断升级的教育体系,才能从容面对各种机遇和挑战。

赋能幼教 共创双赢 恒信东方2019-2020年度梦想合伙人大会盛大开幕!

恒信东方董事长孟宪民为恒信东方合伙人授牌

个性化教学不是空谈 科技加速因材施教走向实践

人工智能加速社会进步,同时也推动因材施教走向实践。儿童教育家、心理学家,北京一堂教育研究院院长李丽娅女士出席大会,针对人工智能赋能因材施教发表了《教育AI--园所因材施教的新途径》主题演讲,她提到人工智能下的因材施教表现为两大特征:一是教育内容从传统走向CG/AR/VR,二是人工智能教育替代传统教育技术。AI技术发展让因材施教有通路,让个性化教育不再只是纸上谈兵。恒信东方合家欢平台结合国际知名的多元智能系统和人工智能技术,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共同联动幼儿园和家长。以平台的海量内容为基础,家长或老师可根据个性化需求一键排课,打造真正适合孩子的节目单,同时系统会定期发送成长报告给家长或老师,时刻追踪孩子学习情况,实现真正的因材施教,定义未来智能幼教教育新模式。

专业聚焦幼教渠道 解锁合家欢平台深度价值

针对幼儿园渠道,合家欢平台引进国际知名课程体系,根据不同年龄段推出优质内容,让孩子轻松接触全球高品质课程。其中,合家欢多妙音乐公开课在大会现场进行了深度展示,来宾共同体验了幼儿音乐教学课程,极富感染力的互动教学方式,获得大家一致认可。

两款颇受亲子家庭欢迎的合家欢平台明星幼教产品——恒信东方儿童宝盒和VR欢乐岛举办了精彩的路演活动。相关负责人对产品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包括其精品内容、功能演示及商务合作政策,深度解锁合家欢平台力求帮助孩子实现多元化、个性化发展的价值理念及平台相关的合作理念。

赋能幼教 共创双赢 恒信东方2019-2020年度梦想合伙人大会盛大开幕!

产品相关负责人为来宾讲解产品内容及功能

此外,参会来宾还对恒信东方的其他优质产品逐一体验参观,包括在恒信东方环幕影厅观看CG影片《化蝶》等;在VR体验区,体验《侏罗纪世界VR远征》。来宾纷纷为其内容制作技术及产品体验的科技感点赞。

合作致远共创双赢 构建幼教发展新生态

恒信东方副总裁傅葳女士也出席了本次大会,并透露了合家欢平台渠道合作的扶持政策。她提到,恒信东方将为合作伙伴提供完善的渠道服务,包括分省市下沉至各大渠道市场,为幼教合作伙伴提供专门的产品功能及内容培训,加速产品在幼教领域的覆盖,让孩子们能更早接触到优质的幼教产品。

大会现场,恒信东方与多家幼儿园渠道商达成合作,并在会议期间举行了隆重的合作授牌仪式,分别授予他们“钻石合作伙伴”、“白金合作伙伴”、“儿童教育白金合作伙伴”“儿童教育黄金合作伙伴”“儿童教育白银合作伙伴”及“战略合作伙伴”的称号。合伙人将在未来不断推进合家欢平台在全国范围内的快速落地。

赋能幼教 共创双赢 恒信东方2019-2020年度梦想合伙人大会盛大开幕!

恒信东方合伙人合影留念

对于整个幼教生态来说,这不仅仅是简单的渠道合作,更是恒信东方打造幼教生态联盟的重要一环。选择成为恒信东方的合伙人,正说明各大幼教渠道对恒信东方“合家欢出品人”愿景和实现路径的认可。恒信东方梦想合伙人大会的召开也标志着恒信东方在赋能幼教的道路上又迈出了战略性一步。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