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钙尔奇孕妇钙片怎么样,适合孕妇吃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21日 16:58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钙尔奇孕妇钙片怎么样?孕期妇女需要补钙,已经逐渐成为一种共识。那么孕妇为什么需要补钙呢?主要原因有两点:1.胎儿的骨骼发育需要大量的钙,这些钙全部来自于母亲体内;2.孕期母亲体内激素变化,对钙的吸收率比平时低,需要额外进行补充。因此,怀孕的女性需要补充大量的钙,才能满足自身和胎儿的需要。

虽然很多人都明白孕期补钙的重要性,但是如何正确补钙却存在很大误区,如果没有掌握正确的补钙方法,可能会导致事倍功半。这个谣言是流传最广的:喝骨头汤可以补钙。事实上,喝骨头汤并不能补钙。骨头中的确含有大量的钙,但是在做汤的过程中,这些钙并不会进入汤里,依然在骨头中。在喝骨头汤时,骨头通常会被扔掉,而乳白色的汤体主要成分则是脂质。因此经常喝骨头汤起不到补钙的效果,还可能导致高血脂。对孕妇来说,盲目补钙未必有吃孕妇钙补钙是一种安全有效的补钙方式,那么专门做钙片的钙尔奇孕妇钙片怎么样呢?

我们对市面上常见的两款钙片做一个对比,钙尔奇孕妇钙是孕妇专用的钙片,安全性高。每片含钙量达600mg,而孕中后期的孕妇每天需要补钙约1200mg,吃两片就能达到一天的需要了。钙尔奇孕妇钙每片还含有维生素D125国际单位,可以帮助钙吸收,提高孕妇补钙的效率。迪巧孕妇钙也是市面上比较常见的一款孕妇钙,每片含钙量为300mg,维生素D含量为100国际单位。按照说明书上每日1-2片的吃法,其实是不够孕妇每日所需的钙的。

钙尔奇孕妇钙片怎么样?和迪巧孕妇钙相比,钙尔奇孕妇钙钙含量、维生素含量都有明显优势,同样是每天吃两片,钙尔奇可以满足孕妇的补钙需求。因此孕期妇女可以选择钙尔奇来补充钙质。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