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亲仔仔珍珠棉婴儿超薄纸尿裤 舒适干爽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21日 17:17来源于:亲亲仔仔
分享:

纸尿裤作为宝宝的贴身用品,如果选用不当会引起宝贝的肌肤不适,所以很多家长在为宝宝选择纸尿裤是都是慎之又慎,亲亲仔仔珍珠棉婴儿超薄纸尿裤,舒适干爽,弹力贴身,守护宝宝成长!

亲亲仔仔珍珠棉婴儿超薄纸尿裤  舒适干爽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亲亲仔仔珍珠棉婴儿超薄纸尿裤,采用超柔无纺布纸尿裤表层原料,天生无感的精致棉柔选材,温柔贴近宝宝肌肤,给宝宝万般呵护;高吸水树脂与全新的高分子包裹系统,超大容量吸收,一整夜也能保持时刻干爽;超柔透气膜,清特能高效透气,能迅速排出内层的闷热湿气,保持尿裤表层的持久清新。

亲亲仔仔珍珠棉婴儿超薄纸尿裤特别的宽芯设计快导流,瞬间吸收,不让尿裤有饱胀感;底膜密布数万个呼吸通道,排列在尿裤的底层,更通畅的透气换气作用力,高效缓解宝宝“PP”闷湿环境,更好地呵护宝宝私密处;腰围弹性收缩与延伸力强,使宝宝怎么动都感觉舒适自然,宝宝快乐玩耍,妈妈更放心。

亲亲仔仔珍珠棉婴儿超薄纸尿裤  舒适干爽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亲亲仔仔珍珠棉婴儿超薄纸尿裤,严格按照国家质量体系认证生产,产品品质安全更有保障,在产品质量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目前亲亲仔仔珍珠棉婴儿超薄纸尿裤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合作商,欢迎广大朋友前来咨询交流,共谋发展!

亲亲仔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