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因美DHA微晶营养包科学搭配营养 全面呵护宝宝成长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21日 17:27来源于:惠因美
分享:

孩子的抵抗力比较差,容易生病,因此需要妈妈们格外细心呵护,惠因美营养包,萃取天然精华因子,含有很多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用量十分讲究,能够合理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呵护成长健康!

惠因美DHA微晶营养包科学搭配营养  全面呵护宝宝成长健康

惠因美营养包系列有DHA、益生菌、多种维他命益生菌、锌+VB、钙+D3等多个单品,精选优质食材经多重工艺加工而成,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科学配比,安全健康,营养丰富,生产过程经过严格的把关,确保出厂的每一款营养包品质安全,全面呵护成长健康!

惠因美DHA微晶营养包科学搭配营养  全面呵护宝宝成长健康

惠因美营养包,精选优质原料经过科学配比制作而成,配方科学,配比合理,营养摄入更标准,多种配方,多种营养,多种选择,营养好消化,好吸收,所选原料经过了严格的审核和检验,多方位检测,质量安全有保障,每日营养补充符合国家标准数据量,是一款真正的良心产品。

惠因美DHA微晶营养包科学搭配营养  全面呵护宝宝成长健康

惠因美营养包系列,科学搭配营养,相互促进,相互依存,克服了单一补充造成其他营养失衡的弊端,满足均衡营养需求。目前惠因美营养包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合作商,欢迎广大朋友前来咨询交流,共谋发展!

惠因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