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不一样的童年记忆,从选择东方童画开始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21日 17: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每个家庭来说,孩子都是家里人的宝贝,想竭尽所能地给他最好的。随着我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很多家长也开始从小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在众多的兴趣班里,画画作为一门可以提高孩子创新能力的课程,成为了很多家长的选择。而东方童画在众多的品牌中,凭借着自己独特的优势脱颖而出,也成为了很多家长的首选。

不一样的童年记忆,从选择东方童画开始

东方童画有一大招生特点,根据孩子不同年龄段的学习特点进行课程分班招生,滚动开 班,随到随学。作为主修课程之一的IArt爱艺术课程的课程内容就分为五个阶段,第一阶段是针对三到四岁的孩子开设的小小启蒙。 通过对色理知识与画面构图的初步认知,利用点、线和简单圆形进行表达。通过基础形状进行组合与联想,并运用多元化的材料以及工具让儿童充分感知与体验。感受课堂氛围中的乐趣,激发儿童对绘画的兴趣。第二阶段是针对四到五岁的孩子开设的幼儿启智,通过色理知识的综合运用,增强了儿童对画面的色调意识。能够通过联想与个性设计体现出作品的二维空间,条理性表达方式逐渐提高。 通过多元化的材料的增添,激发出儿童的探索欲望。绘画工具各种形式的创意使用,充分感知绘画的乐趣。

前面两个阶段重在让孩子感受到画画的乐趣,激发的创造力。从第三个阶段开始,更多的培养孩子的个性。第三个阶段是针对五到六岁的孩子开设的儿童创意,孩子通过多种绘画形式,学会用夸张变形、拟人化的手法表现出自己所感、所知、所想的事物,充分展现其创造能力。运用多元的技法使儿童在掌握的同时对绘画产生新的兴趣。在创作氛围中,充分表达自我,并能够培养和锻炼儿童描述和表达的能力。第四个阶段是针对六到七岁的孩子开设的大师美学[1] 班,重在让孩子深刻理解物体的遮挡、纵深、远近、虚实等关系以及物体的空间位置。通过对大师作品的鉴赏,提炼其中的绘画技法与特点进行再创作,提高儿童的审美观,掌握更专业的绘画技法。拥有独立的创作能力,通过作品表达情绪。

不一样的童年记忆,从选择东方童画开始

而第五个阶段,有了前面四个阶段的铺垫,第五个阶段是孩子展示自我特色的过程,呈现对艺术独特的理解。重在培养独立学习的能力,锻炼儿童的独立性。通过美学认知,提高儿童的审美能力。认识明暗,立体的表达及透视的概念,提升三维立体的表现力。让孩子充分享受完成创作的喜悦,养成探索与创作的习惯。不一样的童年记忆,从选择东方童画开始。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