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游乐宝答疑:新生儿秋季可以进入婴儿游泳池游泳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22日 11:25来源于:客户供稿
分享:

已经进入初秋,天气慢慢转凉,这时候带宝宝去游泳的家长减少了,因为部分家长认为秋季温度不稳定,容易造成宝宝着凉。还有些新手家长认为宝宝刚出生,体抗力差不适合在婴儿游泳池游泳。实际上以上顾虑并没有必要。

游乐宝答疑:新生儿秋季可以进入婴儿游泳池游泳吗?

新生儿虽然是刚出生,十分娇嫩,但是只要身体健康,医生说可以游泳,那就是没有问题的。而且婴儿游泳池都是一人一换水,水质有保证。

游乐宝答疑:新生儿秋季可以进入婴儿游泳池游泳吗?

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婴儿游泳馆的室温和游泳池水温都是恒定的,永远都在宝宝适宜的温度,只要把控好游泳时间,及时擦干身体水分,也不会造成着凉感冒等状况。

所以说,只要孩子身体健康,刚出生的新生儿也可以进入婴儿游泳池游泳。适当的游泳练习不仅能促进宝宝生长发育,而且对宝宝的智力、身高、体重正常增长也有积极影响。

客户供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