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缺铁怎么办?宝呗特膳益哺® 铁泡腾片 专业儿童营养补充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22日 14: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良的饮食习惯威胁着孩子的健康,营养均衡是宝宝身体茁壮发育的关键,而要想宝宝健康成长,父母应该帮助不同年龄的宝宝保持膳食均衡,并注意分阶补充营养。特别是对于缺铁的宝宝来说,可能导致贫血、挑食、免疫力低下、注意力不集中等问题,缺铁对婴幼儿智力的损伤是不可逆的,推荐宝呗特膳益哺® 铁泡腾片,专业儿童营养补充。

宝宝缺铁怎么办?宝呗特膳益哺® 铁泡腾片 专业儿童营养补充

宝呗特膳® 自2013年立项至今,拥有核心科技,采用中科院上海高研院新药创制实验室的创新专利技术研制,优选进口原料,真正做到从原料到配方到工艺到生产全程的高标准,开启母婴营养速溶新时代,创新专利工艺,独特微囊包埋技术,入口即溶,且口感佳,食用方便,营养吸收利用度更高,备受营养届专业人士青睐及母婴群体的喜爱。

宝宝缺铁怎么办?宝呗特膳益哺® 铁泡腾片 专业儿童营养补充

泡腾片易溶于水,轻松为孩子打造趣味可口、营养丰富的清凉饮料,完善孩子铁和维生素平衡,助力宝宝茁壮成长。宝呗特膳益哺® 铁泡腾片,不是普通的固体颜料泡腾片,而是能让宝宝爱上的专业营养补充剂,专为母婴人群设计的铁维生素补充剂,支持宝宝健康成长和发育,服用方便,不影响奶量,翻滚的泡泡和良好的口感是宝宝的最爱。

宝宝缺铁怎么办?宝呗特膳益哺® 铁泡腾片 专业儿童营养补充

宝呗特膳益哺® 铁泡腾片,无铁锈味,无胃肠刺激,非常适合宝宝食用,让宝宝补充充足铁和维生素的同时,享受到趣味和美味,且不含任何人工色素、香料或防腐剂等对宝宝身体健康有害的成分,美味营养、清新可口,提供儿童成长所需的全面性营养素,补充日常饮食摄取的不足。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宝呗特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