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诗怡爽纸尿裤 柔软亲肤 干爽透气 给宝宝贴心的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23日 11: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宝宝降生开始,就要准备几样高消费品:奶粉、纸尿裤、湿纸巾等,纸尿裤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婴儿用品,保护着宝宝娇嫩并且重要的部位免受细菌的刺激与侵害。妈妈们总想为孩子挑选最好的,如何能够选到合适的自家宝宝的纸尿裤呢?下面给大家推荐诗怡爽纸尿裤,柔软亲肤,干爽透气,给宝宝贴心的呵护。

诗怡爽纸尿裤 柔软亲肤 干爽透气 给宝宝贴心的呵护

诗怡爽是广州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国产高端纸尿裤专业品牌,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秉承着“天然安全”的产品理念,以天然健康的材料和严格安全的制作标准,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为优质安全、舒适环保的护理产品,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为宝宝们带来极致舒适体验,宝宝开心,妈妈放心,让每一个中国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

诗怡爽纸尿裤 柔软亲肤 干爽透气 给宝宝贴心的呵护

宝宝的肌肤非常娇嫩,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成了很多宝妈宝爸最头疼的事情,诗怡爽纸尿裤是给宝宝的最佳选择。诗怡爽纸尿裤,柔绒触感,亲肤呵护,给宝宝绵柔舒适全新体验,采用进口第五代复合全芯体,不含绒毛浆、不含荧光剂,轻薄一片,安全健康,给宝宝肌肤极致轻柔的呵护。爱,就要一滴不漏,诗怡爽纸尿裤,让宝宝舒服,妈妈放心。

诗怡爽纸尿裤 柔软亲肤 干爽透气 给宝宝贴心的呵护

诗怡爽纸尿裤,采用高分子进口吸水树脂,海量瞬吸,3秒搞定,超强锁水,折腾再大不起坨、不断层、不反渗,令宝宝臀部肌肤持久干爽舒适,更无闷热潮湿感,3D立体裁剪,搭配绵弹环抱式腰围,轻柔贴合助力宝宝成长,拒绝红屁屁,拒绝O形腿,给宝宝最好的天生宠爱。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诗怡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